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豪送閨密上億樓!今爆她「悄退出股東」 張庭傻眼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2:42
陶虹爆出退出與張庭合夥公司。(圖/翻攝自微博)
陶虹爆出退出與張庭合夥公司。(圖/翻攝自微博)

以電視劇《花系列》走紅的女星張庭和老公「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在大陸經營微商事業有成,身價被外界預估累計300億元人民幣(約1260億元新台幣)。她也與女星陶虹合夥開公司「陶不庭文化傳媒」,但卻被爆出陶虹已退股該公司,閨密鬧翻傳言四起,對此張庭直播時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不瞞了!親揭「斬5年婚主因」 理科太太認:解決不了

 

陶虹爆出退出與張庭合夥公司。(圖/翻攝自天眼查微博)

張庭曾在去(2020)年斥資17億人民幣(約73億新台幣)購買上海市黃浦江旁的整棟大樓,出手豪邁的她,還大方送給閨密陶虹一整層樓給陶虹當辦公室使用,羨煞眾人。不過,根據《天眼查》微博顯示,上海陶不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近日發生進行內部調整,其中陶虹退出該公司股東,管理人只剩下張淑琴(張庭)、林吉榮(林瑞陽),且今年7月該公司名稱由「陶不庭文化傳媒」變更為「淘不庭文化傳媒」。

更多新聞:要掉下去了!曾雅蘭「隱疾發作」半夜癱陽台 侯昌明嚇傻

 
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好閨密是否為錢鬧翻,甚至登上微博熱搜,對此,張庭23日在直播澄清,自己和陶虹是幾十年的情感,對方還沒有嫁給徐崢前,雙方早認識,不僅是好閨密也是事業上的好夥伴。

張庭曾霸氣送陶虹一層樓當辦公室。(圖/翻攝自抖音)

更多新聞:被驚爆「睡前任兄弟」 重機女神痛哭道歉認:三觀有問題

事實上,雙方僅是換個合作方式卻被外界過度解讀,陶虹改以「北京最陶然服裝服飾有限公司」入股,且陶虹正是「最陶然」的實際控股人,對此,張庭直呼,很明顯「最陶然」一看就是陶虹的,「為這樣的事情上熱搜我也是醉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庭#閨密#陶虹#鬧翻#股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54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