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搖滾樂團追星衝西雅圖!「家門口燒信」想27歲死去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2:10
搖滾樂團SOWHAT休團10年宣布復出。(圖/星創意行銷提供)
搖滾樂團SOWHAT休團10年宣布復出。(圖/星創意行銷提供)

搖滾樂團SOWHAT休團10年再出發,發行睽違15年的全新迷你專輯《回到這裡》宣布回歸華語樂團,其中5位團員已從當年的小鮮肉成為年逾40的「大叔級」音樂人,主唱兼吉他手的阿火不僅是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的音樂總監,更是天王蕭敬騰Band Leader音樂製作人,鼓手麥基則是許多歌手巡演演唱的樂手、吉他手小花曾和五月天怪獸合作歌曲、貝斯手乳溝則斜槓出名聲成為內衣設計大亨。
 

SOWHAT各個都大咖,謙虛自稱「資深新人樂團」。(圖/星創意行銷提供)

 
SOWHAT自稱「資深新人樂團」,專輯中的歌曲〈入戲〉是主唱阿火在休團2年後完成的創作,談及「入戲」很深的經驗?阿火則說是創作這首歌,不僅花了數年修改,還做了3種Demo、4次編曲,就為向當年團員們致敬;鼓手麥基則自曝年輕時痴狂於Nirvana超脫合唱團,一度買機票飛到主唱Kurt Cobain西雅圖的家,為的就是想跟他見一面,笑說:「當時瘋狂到主唱家旁邊的公園去燒了一封信給他,甚至幻想自己會像主唱一樣在27歲死去,還好我們在我26歲時就先休團解散…現在才能繼續!」
 
團員分享「入戲」經歷。(圖/星創意行銷提供)

團員小花則自嘲對於網路遊戲太「入戲」曾花了大量時間、金錢,導致退坑後才如夢初醒;邱龜則自曝過往對「初戀」入戲太深,讓他至今想起仍難忘,他苦笑說:「愛情長跑10年,結果當兵馬上兵變,真的是我入戲太深!」
 
李杏跨刀拍攝MV。(圖/星創意行銷提供)

 
SOWAHT樂團對破億電影《樓下的房客》飾演「陳小姐」的金馬硬底子演員李杏演技折服不已,鼓起勇氣寫了封「千字文」告白力邀跨刀,沒想到李杏在聽完歌後竟答應演出,讓SOWHAT樂歪笑說:「感覺就像中樂透一樣!拍攝當天發現杏姐本人非常親切也很豪爽,跟我印象中冷豔的感覺完全相反!我還問她為什麼在完全不認識我們的情況下答應邀約,她只回了『因為歌曲好聽呀,不然我才不接咧!』當下我們完全說不出話,只能用兩行熱淚來回應了。」
 
事實上自從SOWHAT宣布復出以來,獲得許多「前輩」藝人好友鼓勵,像庾澄慶默默追蹤了樂團IG,主唱阿火笑說:「當時我正在跟哈林哥用訊息對公事,結果手機螢幕上方竟然跳出他的追蹤通知,才發現他除了公事也默默關心到我的私事,讓我們超級感動!」五月天阿信也特別在IG無預警轉發SOWHAT線上演出的限時動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SOWHAT#阿火#李杏#蕭敬騰#庾澄慶#阿信#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655

0.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