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搭肩逼問「台灣東西好吃嗎?」 杜汶澤急回4字求生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6:03
網紅「館長」陳之漢、港星杜汶澤。(圖/翻攝自飆捍、杜汶澤臉書)
網紅「館長」陳之漢、港星杜汶澤。(圖/翻攝自飆捍、杜汶澤臉書)

移居至台灣滿一年的49歲港星杜汶澤,日前特地秀出新的刺青,宣告「感恩台灣,給我自由,我是敬畏這片土地的港裔台灣人」,他不僅時常發表個人意見,暢談在台灣生活的點滴,也和不少藝人、網紅跟政治人物有互動。杜汶澤分享跟「館長」陳之漢的合照,面對館長逼問「台灣東西好不好吃」,他斬釘截鐵說出4個字,讓館長相當滿意。

杜汶澤分享和館長的合照。(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更多新聞:G=雞、H=ㄟ氣!藍心湄秀「台腔英文」網笑噴:公蝦密

原來之前同樣來台長住的香港影帝黃秋生,受訪時直言「台灣沒什麼美食」、「你們覺得是美食的都是麵粉」等,這一番評論台灣食物的言論引發熱議,當時館長開直播回嗆,台灣是美食之鄉,自己在台灣土生土長43年,都還不敢說吃遍所有台灣的美食,並認為黃秋生將事業重心移往台灣才幾年,這樣的發言很不夠格,「影帝!You Know,香港也不是只有人肉叉燒包,不是只有港式飲茶吧!」

館長詢問杜汶澤,台灣東西好不好吃?(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更多新聞:秀場成商場!才風光重登女主 陳美鳳「戲份神隱」淪抬轎
 

杜汶澤22日上傳一張與館長的合照表示,旁邊這位粗壯的年青人,用強而有力的手搭著他的肩膊,問他台灣東西好吃嗎?「我說:很!好!吃!呀!然後他很開心。」

有網友留言認為,老實回答就好,不用有壓力,杜汶澤笑回:「安全離開林口再說」,另有人好奇如果回答不好吃的話會怎麼樣,他也幽默地說:「要問黃秋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館長#陳之漢#杜汶澤#黃秋生#美食#港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97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