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瞞了!親揭「斬5年婚主因」 理科太太認:解決不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08:01
理科太太驚爆婚變。(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TVBS)
理科太太驚爆婚變。(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TVBS)

知識型Youtuber理科太太和老公理科先生John結婚5年,本月初驚傳正在協議離婚,震驚演藝圈。今(24)日媒體報導,她首度透露,斬斷5年婚姻的主因,且夫妻倆曾經尋求婚姻諮商協助。

更多新聞:大S離婚汪小菲 婆婆直播喊:可憐我兒「做核酸1百次」

 

理科太太曾透露,和理科先生是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熱戀期間意外懷孕,但婚後才知道老公有憂鬱症病史,不離不棄的長期照護對方,卻讓自己承擔過大壓力造成自律神經失調,因而間接影響拍片,最後聽從醫師建議暫時休息停止更新頻道,「結婚的時候,我答應過John,不管生老病死,我都會照顧他。但現在,我也生病了,我們要一起去養病。」

理科太太與老公John傳出婚變。(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據《CTWANT》報導,理科太太前(2019)年11月為陪伴老公放下事業,休息半年左右才重新復出,直到去(2020)年10月一家3口才返台,不過,理科先生又因藥劑師工作隻身前往美國,夫妻分隔兩地逾半年以上,理科太太過著「偽單親」生活,一邊工作,獨自照料兒子,偶爾也埋怨對方不返台看兒,其中苦楚獨自吞下。對於外界關心婚變原因,理科太太受訪時坦言,斬斷5年婚姻並非一時衝動,當遇到問題時,要睜開眼睛去看清楚並想辦法解決,「但有的時候真的太多限制,處理不好也解決不了。」

 
更多新聞:料中大S離婚反被起底「落漆預言韓當選」 詹惟中怒反擊

理科夫婦婚姻畫下句點。(合成圖/翻攝自理科先生IG)

更多新聞:不瞞了!親吐斷十年婚「最大關鍵」 大S放手讓小菲找新歡

事實上,夫妻倆為修復雙方關係,也曾找過婚姻諮商,理科太太認為,彼此都是理性的人,且婚姻問題屬於人生的一部分,不如好好地面對處理,「無法解決就接受放下」。正在協議離婚的她,苦中作樂地表示,要如何避免婚變?就是不要結婚,直呼「結婚!不要再結了!」雖然不想再步入婚姻,但34歲的理科太太決定花6位數在下個月進行凍卵,「以後隨時想生都可以。」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理科太太#離婚#主因#理科先生#婚姻諮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88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