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女神躺床片狂走光 雙腳大開急遮羞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23:19
啦啦隊女神琳妲試躺氣墊床卻數度走光。(圖/翻攝自IG@linda831212)
啦啦隊女神琳妲試躺氣墊床卻數度走光。(圖/翻攝自IG@linda831212)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26歲成員「琳妲」(林羿禎),有著一張童顏甜美臉蛋還有火辣身材,受封為啦啦隊女神,IG擁有逾71萬粉絲。她在22日上傳了體驗「氣墊床」的短片,不料在躺床的過程中,不小心多次走光,整個過程數度無法控制自己,只好遮住裙底,後製也放上小草莓。

琳妲數度走光,拼命用手遮裙底。(圖/翻攝自IG@linda831212)

 
更多新聞:15公分太危險!琳妲「大開M字腿」洩禁區 火辣片看光

琳妲日前與多位樂天女孩一同體驗藍色氣墊床,輪到琳妲時,躺上床的瞬間,卻整個人向後翻,雙腳直接打開,讓她拼命用雙手壓住裙子,沒想到重心不穩的她,又連續向後翻倒了好幾次,導致自己根本遮不住裙底,最後只好以後製加上小草莓,她也自嘲這個有趣的過程表示「想爽chii都沒辦法」。

琳妲不斷跌出氣墊船,陳伊一次就順利躺入。(圖/翻攝自IG@linda831212)

更多新聞:野外晃動片流出!啦啦隊女神「堅挺溢出」彈力撞暈2萬人
 

該貼文引起不少網友回應,同為樂天女孩的陳伊也回應「你太白癡了」,網友們則紛紛留言「好可愛」、「笑死,這超級有趣的」、「可愛搞笑女孩」、「腳不能開開啦」、「笑死了,但要小心受傷,蛋真是會耍寶」、「笑到不行」、「有蛋果然很鬧」。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啦啦隊#琳妲#林羿禎#氣墊床#走光#陳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930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