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尼斯男星「賭癮上身」 欠錢遭追捕性格大變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8:27
JOHNNY’S WEST成員藤井流星飾演「視鬼神真玄」。(圖/車庫提供)
JOHNNY’S WEST成員藤井流星飾演「視鬼神真玄」。(圖/車庫提供)

日本超人氣漫畫《狂賭之淵》,故事以青春校園結合賭博為題材,並以名門學校私立百花王學園為背景,讓《狂賭之淵》自2014年推出至今依舊是話題之作,不僅漫畫熱賣超過600萬冊,還翻拍製作成動畫、日劇及真人版電影。這次推出真人版電影續作,除了前作的原班人馬外,這次在《電影版 狂賭之淵2:絕體絕命俄羅斯輪盤》中的關鍵人物「視鬼神真玄」則是找來傑尼斯人氣團體「JOHNNY’S WEST」的成員藤井流星飾演,這也是他首次挑戰凶惡的反派角色。

更多新聞:嚇死!蔡尚樺錄影背後伸出「詭異手掌」 21秒恐怖片曝

 

《電影版 狂賭之淵2:絕體絕命俄羅斯輪盤》劇照。(圖/車庫提供)

原本就是《狂賭之淵》原作粉絲的藤井流星,更大方分享了這次參與的心得:「我本來就是有在追《狂賭之淵》連載的原作粉絲,我一直想著『身為觀眾的我真的可以進入這個空間嗎?』,但進入拍攝現場後,一看到劇中出現的『學生會會長座位』時,我興奮到原本的不安幾乎瞬間消失。我還事先詢問學生會會長『可以拍照嗎?』」,還開心表示自己的手機裡留下很多紀念照片。

更多新聞:王小棣重現《魔法阿媽》配音實況 文英阿姨一句悄悄話全場笑瘋

 
濱邊美波飾演「蛇喰夢子」。(圖/車庫提供)

近年來聲勢高漲的濱邊美波,每每推出新作都會引起一陣熱烈討論,原本以清純文靜形象聞名的她,自從飾演了《狂賭之淵》女主角「蛇喰夢子」後,瘋狂又不計形象大秀「顏藝」的演技令人嘆為觀止,這次繼日劇版、首部真人電影版後再度飾演「蛇喰夢子」,她表示因為有之前的經驗,這次很快就能進入角色:「第一次拍攝電影時,我花了很多時間找回夢子這個角色,遲遲無法順利發動引擎,但這次對於找回夢子的感覺卻絲毫沒有迷惘,從一開始拍攝就隨自己的心意去演繹,很樂在其中。」

更多新聞:嚇死!蔡尚樺錄影背後伸出「詭異手掌」 21秒恐怖片曝

池田依來沙飾演「桃喰綺羅莉」。(圖/車庫提供)

《電影版 狂賭之淵2:絕體絕命俄羅斯輪盤》劇情描述名門學校私立百花王學園以「賭博能力」決定學生的階級,牽連全校學生的「學生會會長指名選舉」結束後,看似恢復了平常的校園生活,學生會卻因蛇喰夢子強大的存在感而備感危機。另一方面,無法繳納費用給學生會的「家畜」不斷增加,由家畜向學生會成員發起的官方賭博戰橫行,學園內洋溢著神秘的氛圍。2年前因引發某起事件而被學園追捕的男人視鬼神真玄再度現身,而擁有共感特殊能力的他,是一位最凶惡的賭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電影#《電影版 狂賭之淵2:絕體絕命俄羅斯輪盤》#日本#傑尼斯#藤井流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75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