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春弒戀》票房奪冠評價兩極 林柏宏竟讓粉絲反胃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4:26
《青春弒戀》演員群跑映後。(圖/電影《青春弒戀》提供)
《青春弒戀》演員群跑映後。(圖/電影《青春弒戀》提供)

電影《青春弒戀》上映首週奪新片票房冠軍,但雖如此卻出現過於兩極的評價,丁寧坦言:「這部電影是很互動的,沒有引導你怎麼想,是把空間留給觀看的人去思考。」主角林柏宏粉絲、支持者眾多,在映後分享時更表達對他轉變的驚訝,還有粉絲驚嘆「雖然很喜歡你,但看到在電影裡的你我會反胃」讓林柏宏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米可白打第2劑AZ副作用超強 「高燒27小時」仍未退

 


在片中與林柏宏有肌膚之親的女星丁寧,跑了整天的映前映後,有些廳反應很熱絡,但有些廳卻很冷淡,非常兩極。但丁寧指出,「如果你是喜歡探索的人、不喜歡標準答案的人,當然會喜歡這部片。不喜歡大部分都是『不習慣』這樣的電影呈現方式,不過,其實你不習慣的大部分對你才是好的,人總是喜歡窩在舒適圈的概念」。她也認為爭議是需要勇氣的,不討好人的勇氣、為自己作品負責的勇氣、社會責任的勇氣,以及相信觀眾的勇氣。

更多新聞:朴信惠「姐弟戀」修成正果! 網急問:老公崔泰俊是誰?

 
《青春弒戀》演員群與海報合照。(圖/電影《青春弒戀》提供)

電影《青春弒戀》傳遞出屬於新世代的觀點,徹底顛覆演員群以往給觀眾的印象,讓觀眾耳目一新,更能在電影中看到與以往拍攝情節非常不一樣的台片。映後座談中有家長帶著孩子來觀影,並哽咽說:「我是為了更了解自己的孩子才選擇這部電影的,看到電影裡描述現代年輕人的生活其實是陌生的,我覺得我應該給孩子更多的陪伴和理解。」

更多新聞:大S與汪小菲離婚!廣告小妹揭關鍵因素:我樂見其成

《青春弒戀》演員群巧遇同樣在宣傳《詭扯》的陳柏霖。(圖/電影《青春弒戀》提供)

對此,導演何蔚庭認為「我們都是在學習為人父母,也在試著了解自己、了解孩子。」更有公民老師帶太太到電影院支持「我認為這是一部值得推薦給我學生的電影,有很多議題值得討論,還好這部電影是保護級,可以讓我國中學生看。」姚愛寗也認為電影《青春弒戀》能帶給觀眾不同的觀影體驗,啟發更多思考。《青春弒戀》現正熱映中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青春弒戀》#電影#丁寧#林柏宏#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1488

0.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