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場成商場!才風光重登女主 陳美鳳「戲份神隱」淪抬轎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1:40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有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有

被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的資深女星陳美鳳,6月初風光重返八點檔戰線,主演電視劇《黃金歲月》,搭檔洪都拉斯、陳仙梅、王彩樺等人,再現當年秀場的輝煌。不過開播才3個月,觀眾發現當初主打的陳美鳳等天王天后戲份銳減,取而代之的是與原先劇情毫不相關的商場鬥爭,令不少觀眾頗有微詞。

陳美鳳秀出多張早期在秀場表演的舊照。(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更多新聞:張惠妹回來了!睽違6年重返小巨蛋 演唱會檔期曝光

自秀場發跡的陳美鳳,對於以秀場年代為背景的《黃金歲月》十分有興趣,投注特別多的心力鑽研角色,一開拍就有許多吊鋼絲、騎重機、槍戰等大場面的動作戲。只是現在劇情似乎慢慢走調,內容變成醫院高層角力和商場鬥爭,主要人物的戲份也悄悄消失,本來應忙於備戰拍戲的陳美鳳、洪都拉斯、Gino、陳仙梅和葉家妤等要角,現在卻不時可以在社群媒體上看到他們遊山玩水或分享生活點滴的照片。

觀眾發現陳美鳳戲份銳減。(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更多新聞:張蘭心疼喊「可憐我兒子」 他反問:別人女兒就不可憐?
 

針對戲份神隱一事,陳美鳳接受《鏡週刊》訪問時笑說,有參與演出就很開心,因為這部戲接到幾支廣告,「真的非常開心,很感謝每個機會。」原來陳美鳳近期陸續代言寢具、益生菌、家具和醫美等,估計酬勞超過千萬,高於拍戲的收入。

民視節目部事業群副總許念台回應,連續劇是長時間戰線,新故事需要時間鋪陳,待舊故事線告一段落後,需要時間規劃新的方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美鳳#歐巴桑#八點檔#電視劇#黃金歲月#秀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50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