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汪小菲「離婚」登熱搜! 張蘭開直播:小菲40歲不管他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9:57

藝人大S與汪小菲22日發聲明宣布離婚,消息一出立刻登上微博熱搜,大陸網友一面倒恭喜汪小菲解脫,重獲自由。汪小菲的媽媽張蘭第一時間開直播,湧入許多網友關心,張蘭平淡的說「兒孫自有兒孫福,小菲都40歲了,不管他」。

圖/翻攝自微博 新浪娱乐

 
汪小菲母親張蘭:「兒孫自有兒孫福,什麼小菲都40了,我管他呢。」

兒子汪小菲和大S,才剛發聲明宣布離婚,未來將以父母、朋友身分愉快相處,但短短不到1小時,張蘭就在大陸高鐵站等車空檔之際,開啟了直播賣貨,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影響。

蘭姐是條龍,小菲就不會是條蟲,蘭姐是條蟲,兒孫就不會是條龍。

 
談及兒子離婚話題,張蘭意外平靜,不過微博上卻掀起了不小水花,相關文章的點閱人數高達4.1億次,還登上了熱搜,而下面網友則是一面倒,紛紛留言恭喜汪小菲終於解脫,可以實現微博自由了。

藝人林心如:「我也是今天看新聞才知道。」

今年3月林心如和霍建華,受邀參加大S結婚10周年聚會,才過半年後婚姻畫下句點,兩人走到盡頭的原因,外界猜測恐怕和,汪小菲愛談政治有關係。

今年6月,因為有台灣確診者跑到廈門,汪小菲氣得開罵,用字遣詞相當激動,先前更曾因為家人打不到疫苗,在微博上砲轟實在太無恥了,失控談論兩岸政治議題,也因此常常登上媒體版面,傳出大S不希望汪小菲對政治話題發表言論,但是汪小菲的大砲性格難以控制,恐怕成為壓垮大S的最後一根稻草,政治議題似乎也成為兩岸聯姻明星夫妻檔的禁忌議題。

楊丞琳和李榮浩,同為歌手都專注在演藝事業,楊丞琳也是大陸台灣兩頭跑平分時間,至於趙又廷高圓圓,吳奇隆劉詩詩,以及陳妍希和陳曉,長居大陸低調行事,只關心戲劇作品,昔日大S和汪小菲愛得高調,10年過去最後決定和平的結束婚姻關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汪小菲戰大S

#台灣#影響#離婚#大陸#言論#汪小菲#大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58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