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離婚汪小菲 婆婆直播喊:可憐我兒「做核酸1百次」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7:19
張蘭回應兒子汪小菲離婚。(圖/翻攝自張蘭微博)
張蘭回應兒子汪小菲離婚。(圖/翻攝自張蘭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和老公大陸富商汪小菲結婚10年,今(22)日一早被週刊爆出正在進行離婚訴訟,隨後夫妻倆發聲明證實離婚,震驚兩岸演藝圈,更登上大陸微博熱搜,同時間汪小菲母親張蘭開直播賣貨,大批網友紛紛湧入關心,對此,她也首度回應。

更多新聞:不瞞了!親吐斷十年婚「最大關鍵」 大S放手讓小菲找新歡

 

張蘭回應兒子汪小菲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網友非常關心汪小菲離婚,紛紛湧入張蘭直播處留言,告知她已經兒子離婚一事「官宣了」、「上熱搜了」,對此,張蘭則直言,愛上什麼熱搜上什麼熱搜,「人不餿,飯不餿就行,蘭姐不吃餿飯」,她認為,她做好自己就行,「兒孫自有兒孫福,再說汪小菲都40幾歲了,還管他呢!」不過,張蘭也心疼兒子婚姻期間在兩岸奔波往返,光做核酸檢測就做了100多次,確實也是為這家庭付出許多,對於兒子為家庭的用心,感到驕傲,「可憐我兒子」。

更多新聞:離婚後鬆口未來動向 大S首發聲:希望小菲永遠過得比我好

 
大S和汪小菲離婚。(圖/翻攝自大S微博)

張蘭說,她只要把自己做好,做一個有品味優秀的女人,希望在抖音和粉絲分享正能量和自己從業30年的經驗,霸氣說道,「蘭姐是條龍,小菲就不會是條蟲,蘭姐是條蟲,兒孫就不會是條龍」,認為孩子是影響出來的並非培養出來的。

而大S和汪小菲在共同聲明中表示,雙方經過認真及慎重地考慮,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且已於近日完成相關手續,談及過去小倆口共同度過幸福美好的時光,即使分開也感謝彼此的付出,強調未來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並給予孩子全部的愛與陪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汪小菲戰大S

#大S#汪小菲#張蘭#婆婆#心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14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