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瞞了!親吐斷十年婚「最大關鍵」 大S放手讓小菲找新歡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7:26
大S與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圖/翻攝自微博)
大S與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和老公大陸富商汪小菲結婚10年,近期婚變傳言不斷,今(22)日首度發共同證實雙方經慎重考慮,已和平離婚且辦好相關手續,即使分開也感謝對方付出。外界關心夫妻離婚關鍵為何?對此,大S首度吐出真實原因。

更多新聞:離婚後鬆口未來動向 大S首發聲:希望小菲永遠過得比我好

 

大S與汪小菲攜手走過10個年頭,今(2021)年3月兩人還辦聚會慶祝10週年,婚姻看似美滿。不過,兩人婚變早有跡可循,尤其過去汪小菲對於兩岸議題總是爆走發表過激言論,讓大S非常頭痛。

汪小菲和藝人大S結婚10年多。(圖/翻攝自微博)

像是今年6月,男方在微博針對有台灣旅客持陽性報告飛往澳門一事表示,「我們抱著一顆真誠的心,被他們不斷的利用和污蔑,這麼多年看過來了,實在忍不下去,按我北京人的話,歷史書裡一定記這幫漢奸」,這番言論引發軒然大波,大S為此氣得向媒體透露正在辦離婚手續,當時外界都以為雙方婚姻已走到盡頭,但後來經紀人緩頰只是小倆口吵架氣話。

 
更多新聞:甜美女神「8字大洞泳衣」洩超邪惡視角 一彎腰雪球彈出

大S與汪小菲發出聲明證實婚變。(圖/經紀人提供)

更多新聞:大S離婚汪小菲 婆婆直播喊:可憐我兒「做核酸1百次」

談及離婚原因,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大S透露離婚關鍵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這段話被解讀為可能是她已經心力交瘁無法承受過去以來相處的大小摩擦,才會選擇斷開10年婚。至於為何在此時選擇分開?她坦言,因為對方事業再起,且長得帥又不算老,若未來要再找條件更好的女友也容易。看起來不排斥對方未來找到第二春。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汪小菲戰大S

#大S#汪小菲#離婚#主因#關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7

0.1176

0.3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