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見面4次就閃婚!曾認汪小菲:一眼就知 夫妻情終結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0:57
大S和汪小菲遭爆協商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大S和汪小菲遭爆協商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近來屢傳婚變,今(22)日更被爆正在協商離婚,逾10年婚姻將畫下句點。事實上,雙方當年僅交往20天、見面4次就決定閃婚,婚後育有一對兒女,看似家庭生活幸福美滿,還曾上實境節目曬恩愛,如今卻傳出兩人婚姻將走到盡頭,令外界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大S、汪小菲協商離婚!驚爆告進法院「分9億財產」

 

兩人當年僅見面4次就閃婚。(圖/翻攝自微博)

回顧兩人的婚姻路,堪比偶像劇般浪漫。汪小菲在大陸是知名的「京城四少」之一,當年在雙方共同好友安以軒的聚會對大S一見鍾情,外傳兩人認識僅49天、交往20天,過程只見過4次面就決定閃婚,消息更是轟動演藝圈。

汪小菲結婚10年送大S鴿子蛋鑽戒。(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過去曾透露,自己是在比較威權的教育及家庭下成長,有別於大S與姊妹、媽媽相當緊密的家庭關係,讓他覺得跟對方相處起來很舒服,有種溫馨跟踏實的感覺;而大S也曾甜蜜透露,「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是他了」。
 

更多新聞:爆婚變後首現身!汪小菲眼神空洞 「一臉悲傷」消瘦憔悴樣曝

大S與汪小菲結婚11年,沒想到女方卻在6月時於預警單方面宣布離婚,儘管親友出面緩頰只是氣話,盼外界給小倆口一些私人空間,怎料今日再被週刊爆出大S已經上法院訴請離婚,目前正針對財產分配及子女相處方式進行協商,戲劇般的發展也讓外界霧裡看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汪小菲戰大S

#大S#徐熙媛#汪小菲#離婚#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90

0.2254

0.4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