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年婚告吹!大S訴離關鍵 汪小菲「漢奸論」成導火線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0:50
大S和汪小菲協商離婚。(圖/翻攝自大S、汪少菲微博)
大S和汪小菲協商離婚。(圖/翻攝自大S、汪少菲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在今(2021)年3月剛過10週年結婚紀念,未料今(22)日卻爆出夫妻倆協商離婚,兩人已委任律師辦理離婚手續;根據《鏡週刊》報導,大S媽曾證實2人因分隔兩地、溝通不良導致吵架,不過有知情人士指出,大S不滿汪經常在微博嗆聲,而今年6月汪發表的「漢奸論」,更成為大S訴離的導火線。

汪小菲結婚10年送大S鴿子蛋鑽戒。(圖/翻攝自汪少菲微博)

 
當年大S與汪小菲僅認識20天就閃婚,疫情爆發後夫妻倆大多分隔兩岸,在今年3月迎來10年錫婚,夫妻倆特地邀請一群好友聚會慶祝,汪小菲還特地獻上刻有「W&S forever」的鴿子蛋鑽戒深情告白,「老婆,小女孩兒,10週年快樂,再過10年希望你還是願意」,未料看似美滿的婚姻如今卻爆出婚變。

其實過去汪小菲在微博的言論偏激,今年6月因台灣有新冠肺炎確診者飛抵廈門,他竟發表「我們抱著一顆真誠的心,被他們不斷的利用和汙衊,這麼多年看過來了,實在忍不下去,按我北京人的話,一幫大傻逼,歷史書裡一定記著這幫漢奸。」讓大S氣炸,直接對外表示正在辦離婚手續,不過當時身邊親友一一撇清,強調大S只是在說氣話。

汪小菲刪改微博「漢奸論」貼文。(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汪小菲在微博道歉並改文,不過夫妻倆似乎已決裂,數月後汪小菲抵台探視家人,卻都沒有看見與大S的合照,有大陸網友質疑大S,婆婆張蘭還按讚相關留言,似乎已洩露玄機,事後知情人士指出,當時汪小菲是特地來談離婚,之後汪小菲將抖音有關大S的影片全數刪除,並將微博的自我介紹改成「小玥兒她爸」,離婚傳聞成事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大S#婚變#離婚#漢奸#導火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29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