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AZ+莫德納爆副作用 女星「3部位」痛爆:要廢掉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22:25
Apple透露自己混打AZ跟莫德納。(圖/翻攝自Apple IG)
Apple透露自己混打AZ跟莫德納。(圖/翻攝自Apple IG)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開放已經接種第一劑AZ的18歲以上民眾可選擇BNT或莫德納疫苗。女星Apple(黃暐婷)日前也加入「混打族」行列,並透露接種後,身體的3個部位出現症狀。

更多新聞:清純老師捷運扣子爆開洩「濕透巨球」 律師揪4疑點:怪

 

Apple透露自己混打。(圖/翻攝自Apple IG)

7月底曾打第1劑AZ疫苗的Apple,當時痛到像被卡車撞整整躺了一天,至今仍相當恐懼疫苗副作用。她於20日至北市花博公園接種第2劑莫德納疫苗,非常害怕打針的她,狂讚幫忙施打的護理師技術「快、狠、準」,不過她坦言,曾聽說第2劑混打莫德納副作用會比較大,「我整個人皮皮挫!」因此決定先吞1顆止痛藥,等待夜晚的來臨,期望能安然度過第一個晚上。

更多新聞:秀兇爆辣照挨酸「不淡出演藝圈?」 謝忻高EQ反擊了

 
Apple透露自己混打出現的副作用。(圖/翻攝自Apple IG)

至於混打疫苗後有無出現副作用?Apple今(21)日則在IG限時動態曝光身體狀態。她透露,混打疫苗後不僅左手臂酸痛到舉不起來且尾椎也酸,連腳背勾起來都在酸,並附上哭笑不得的貼圖。此外,她整晚一直睡睡醒醒,根本沒睡好,疑惑發問與她一樣混打的粉絲,「昨天晚上睡得好嗎?」更感嘆今天天氣如此得好,她卻只能躺著,驚呼「要廢掉了,整天躺床上了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混打#AZ#莫德納#疫苗#症狀#部位#Apple#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53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