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動力火車被醫診斷「喉嚨老化」 秋興嘆:年輕時沒保養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2:40
動力火車美聲屢屢驚艷粉絲。(圖/TVBS)
動力火車美聲屢屢驚艷粉絲。(圖/TVBS)

動力火車今年在金鐘獎壓軸表演,美聲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網路論壇上也掀起「動力火車還能猛多久?」的討論串,兩人近期上TVBS《#T-POP我們聽大的!!》開玩笑說和主持人黃子佼是好朋友,從新年至今見了6次面,該講的話都已經講完,但也坦言:「其實真的很開心,代表大家在工作上都有好成績!」

尤秋興金鐘獎時因五十肩,手痛到舉不起來。(圖/TVBS資料畫面)

 
尤秋興金鐘獎時因五十肩痛到手抬不起來,他向粉絲報平安:「好很多了,可以打拳擊、灌籃了!」時常翻唱歌曲的他們,讓網友擔心超過原唱,顏志琳開心認為是誇獎,謙虛地說每位歌手都各有特色,兩人去KTV都唱老歌,不會特地點自己的歌來唱,自稱不是「自戀狂」,但尤秋興則說:「照鏡子一天只照8次而已,出門要『放水』把髒東西抹在臉上,怕自己太帥。」

出道25年依舊在巔峰,被問及如何保養喉嚨?尤秋興坦言年輕時沒特別保養,甚至連上台都沒有潤喉,如今才終於學乖,除了睡眠充足以外,也必須戒掉抽菸喝酒壞習慣;顏志琳只要驚覺聲音沙啞就會趕緊看醫生,不像年輕時能夠硬唱:「醫生說是退化,隨著年紀嘛。」畢竟年紀大了,胃食道逆流也有影響,尤秋興則開玩笑:「少吃甜食喝咖啡!」

動力火車近年來時常在鏡頭前搞笑。(圖/TVBS)

動力火車近年來拋下偶包,粉絲暴漲,尤秋興說以前在鏡頭前愛耍酷,認為不該搞笑,但如今卸下心房:「我們唱歌讓人很感動,講話讓人很開心,沒什麼不好。」而原本憂鬱症纏身的他,給老婆想照顧的衝動,後來病情好轉變得愛開玩笑,搞得老婆直呼想退貨,讓他笑說:「來不及了啦,試用期都已經過了!」
 

9/5起 每週日晚間8點  YouTube頻道: # TPOP我們聽大的
9/12起 每週日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動力火車#尤秋興#顏志琳#喉嚨#老化#五十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13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