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品超神還原經典《鬥魚》! 網暴動:雞皮疙瘩都起來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8:32
男星郭品超完美重現《鬥魚》,網友直呼超凍齡。(圖/翻攝自IG@dylan_kuopinchao)
男星郭品超完美重現《鬥魚》,網友直呼超凍齡。(圖/翻攝自IG@dylan_kuopinchao)

男星郭品超因2004年主演台灣偶像劇《鬥魚》爆紅,劇中飾演的角色「于皓」對女主角深情款款,帥氣形象成為當年許多少女們心中的男神。近日他在IG上PO出一段影片,完美重現「于皓」英姿,吸引許多「鬥魚粉們」來朝聖,大喊「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更多新聞:沒手機年代「上課都在幹嘛?」 眾人刷一排全是時代眼淚

 

郭品超自製影片於IG上和粉絲分享,重現當年《鬥魚》經典角色。(圖/翻攝自IG@dylan_kuopinchao)
 
44歲的郭品超外型超大帥氣,近年來逐漸將演藝事業轉向中國大陸,橫跨電視劇、電影多方發展,也時常在社群媒體上與粉絲分享他的動態。他於18日在IG上分享一段影片,他身穿黑色上衣,頭髮還特別做造型,隨後對鏡頭耍狠留言寫下:「你拿去ㄏㄠˋㄍㄛ啦!」。

郭品超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和粉絲分享日常。(圖/翻攝自IG@dylan_kuopinchao)
 
郭品超自製影片,將當年拍攝《鬥魚》的青澀模樣重疊,配上該戲劇主題曲飛兒樂團的《Lydia》,仿佛瞬間帶著粉絲與他一起回到17年前,重溫少時回憶。影片PO出後,大批粉絲紛紛留言表示「鬥魚是我年少時的記憶,你簡直是凍齡男神」、「青春的回憶啊皓哥」、「于皓~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太愛鬥魚了!從小學看到研究生都看不膩」、「我永遠的于皓」。
 

更多新聞:百萬級網紅、YouTuber現身台南! 粉絲暴動求巧遇
 
除此之外,更有不少粉絲認為「郭品超根本凍齡」,留言表示「這個凍齡太厲害了吧」、「從以前到現在一點都沒變」、「越變越年輕是怎樣」、「這顏值不得了」、「太強了都不會老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星#郭品超#鬥魚#于皓#小燕子#偶像劇#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861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