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正式復出!83KG鏟肉成肌肉猛男 新舞曲反應兩極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8:29

藝人羅志祥經歷劈腿風波,演藝形象重創。神隱1年半之後,推出舞曲正式宣布回歸歌壇,並且把心聲寫進歌詞裡。MV上架六小時創下超過30萬點閱率,不過評價正反兩極。有網友質疑為什麼這種人還能復出。

圖/翻攝自Instagram showlo

 
羅志祥《TRAP GAME》:「I'm the one of a kind,I'll rise again,I gotta do it。」

結合力與美,秀出手臂肌肉線條,打造獨創『陷阱舞』,羅志祥推出最新單曲,強勢回歸。

羅志祥《TRAP GAME》:「我要上場請你不要緊張 (yah yah),別想探聽我所有新的計畫 (pow),從零 開始 bass 要狂炸,I know you'll like it,Into the trap game。」

 
羅志祥和好友楊琳一起填詞,透露出重新復出的心聲,對自己喊話別讓恐懼成為陷阱,因為去年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神隱1年半後,小豬宣告重回歌壇,第一個任務就是減肥。

藝人羅志祥 :「當你真的有一段時間,可以去感受生活的時候,突然間要開始工作又突然間變得不習慣,前一個月是我進入演藝圈史上最胖的83公斤,然後裸體看鏡子裡的自己,天啊,這樣什麼都沒有的時候不行,真的不行。」

努力運動健身、找回精實身材,羅志祥新曲一推出,立刻引來大批粉絲留言直呼,小豬加油支持你。MV上架6小時點閱率突破30萬,不過大陸網友卻是給予兩面評價,有的稱讚真的很帥、新歌很好聽;有人砲火猛烈嗆他怎麼還可以復出。

羅志祥《TRAP GAME》:「隱藏好你的行蹤 ,別曝露你的懦弱。」

不僅發新單曲,羅志祥還將在明年1/28重返小巨蛋,擔任節目演唱會嘉賓,復出動作頻頻,雖然受到不少批評聲浪,不過羅志祥似乎不受影響,按照自己的計劃回歸螢光幕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TRAP GAME#舞曲#MV#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66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