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堅情無預警曝「震撼喜訊」 陳零九哭了急壞眾人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5:54
五堅情驚喜曝光好消息。(圖/滾石唱片提供)
五堅情驚喜曝光好消息。(圖/滾石唱片提供)

人氣偶像團體「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小賴)與婁峻碩,昨(19)日晚間在統一時代百貨2樓廣場舉辦快閃活動,驚喜宣布因疫情延後的《五堅情 Moon Landing 月面著陸高雄巨蛋演唱會》明年2月19日重啟、門票於12月10日開賣,而新專輯也將於明年1月20日開放預購。

更多新聞:羅志祥回來了!「新歌聽哭鐵粉」感化酸民:很值得學習

 

五堅情新專輯將於明年1月20開放預購。(圖/滾石唱片提供)

五堅情團員們昨日晚間7點登場,帶來〈兵變〉及〈All Day〉兩首熱門歌曲,其中〈兵變〉是首次演唱5人版本,特別在成軍兩週年的日子帶給粉絲禮物,也驚喜宣佈新專輯將於明年1月20開放預購,並公開12月1日首波全唱跳歌曲的主打歌teaser,邱鋒澤信心滿滿地說:「想讓大家看到我『亞洲舞狼』稱號不是叫假的!」
 
更多新聞:Doggo確定離開BYG!按讚洩端倪去「LPL這戰隊」

 
五堅情久未見到歌迷,也驚喜宣布《五堅情 Moon Landing 月面著陸高雄巨蛋演唱會》將於明年2月19日舉辦,門票於12月10日開賣,這也是五堅情首次的萬人演唱會,更透露當天將誠意滿滿的帶給大家許多全新歌曲。
 
更多新聞:李國毅劈腿遭「抓姦在床」 曾之喬嚇喊:他超敢

五堅情《五堅情 Moon Landing 月面著陸高雄巨蛋演唱會》將於明年2月19日重啟。(圖/滾石唱片提供)

談及演唱會,五人變得很感性,邱鋒澤說:「高雄巨蛋是我們第一次站上這麼大的舞台,這個夢是和堅果們一起創造的,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我們的成長。」陳零九則坦言:「其實很難想像,一開始大家是像鬧著玩一般的聚在一起,沒想到唱著唱著就唱進高雄巨蛋了。」話才說到一半竟淚灑現場,團員們見狀很是慌張,笑說這裡是市政府不是小巨蛋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演唱會#新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105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