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追心儀對象2年!周曉涵心酸「工具人行徑」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4:30
周曉涵分享感情經歷。(圖/TVBS)
周曉涵分享感情經歷。(圖/TVBS)

由宥勝、周曉涵、JR紀言愷、楊晴等人主演的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將在12月隆重登場,周曉涵在劇中飾演富有愛心的女老師,在近日透露學生時期為追求心儀對象,甘願當對方的「工具人」,超扯行徑讓紀言愷直呼:「女神也會這樣!」

更多新聞:太超過!女星「上空吃麵」半球彈出 邪惡畫面驚呆網

 

周曉涵在劇中被宥勝悔婚,兩人又在職場重逢。(圖/TVBS)
 
周曉涵、紀言愷、楊晴日前受訪分享感情觀和難忘的戀情,周曉涵自曝暗戀過一位男同學2年,「他沒來上學可能請假生病,我都幫他寫功課,寫好在送去他家給他,最後終於打動了他,我們就在一起了。」任勞任怨的付出讓紀言愷驚呼:「我們女神也會這樣好感人喔!」

更多新聞:婚禮倒數2個月!吳姍儒突曝「人生低潮」 跪地嚎啕大哭

 
紀言愷向初戀學姐喊話。(圖/TVBS)
 
紀言愷則憶起與高中學姐的戀情,透露都會買同一款綠奶茶給對方,加上當初流行通信,每次學姐拿信來總會引起騷動,至今都印象很深刻,當場被慫恿向學姐喊話,讓紀言愷害羞說:「希望妳過得好啊,然後曾經的緣分,我們都很珍惜,這在我們人生的回憶都是很美好的一段。」

楊晴坦言無法接受辦公室戀情。(圖/TVBS)
 
至於是否能接受辦公室戀情,楊晴搖頭說:「我很容易分心,所以我不太能工作跟感情兼顧,在談戀愛的過程很容易散發粉紅泡泡,一定會被發現。」紀言愷透露自己曾有辦公室戀情經歷,提出建議:「我覺得兩個人要很理智,因為不理智就會把工作情緒帶回家。」
 
不過他認為辦公室戀情分手有8成都處理不好,「你看他跟別的女同事互動好,你就開始想說,他是不是因為跟他在一起才跟我那個(分手),無限腦補。」若是分手收場自己會選擇離開公司,讓周曉涵作勢生氣說:「為什麼離開的不是他!是我!」逗趣反應讓全場笑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宥勝#周曉涵#紀言愷#楊晴#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62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