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歲長女進入叛逆期!賈靜雯苦嘆:你到底要怎樣?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3:56
賈靜雯與大女兒梧桐妹(Angel)。(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與大女兒梧桐妹(Angel)。(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女星賈靜雯憑電影《瀑布》入圍本屆金馬影后,近日她與導演鍾孟宏上節目《36題愛上你》宣傳,在節目上不僅分享拍攝趣事,也大聊「女兒經」,賈靜雯透露大女兒目前正處於青春期,雖然跟著調整步調,但女兒的行為常讓她心想:「你到底要怎樣?」

更多新聞:太超過!女星「上空吃麵」半球彈出 邪惡畫面驚呆網

 

賈靜雯和導演鍾孟宏上節目宣傳電影《瀑布》。(圖/公視提供)
 
賈靜雯片中飾演思覺失調症母親「羅品文」,還為準備角色拋家棄女,自己在外住一個多月,她表示自己希望有個好好準備的時間,跟另一半修杰楷討論獲對方支持,導演鍾孟宏也覺得還不錯,只是怕賈靜雯入戲太深。《36題》節目上賈靜雯回想當時心情,開玩笑說:「我說太OK了!暫時離開小孩跟老公,可以有自己一點時間跟空間」。

更多新聞:隋棠4歲愛女長大了!「神級外貌+大長腿」網全驚豔

 
鍾孟宏、賈靜雯和主持人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唱聊女兒經。(圖/公視提供)
 
鍾孟宏則自曝是女兒奴,透露女兒喜歡吃竹筍煮湯後的嫩筍尖,有一次在家,女兒問他「爸你確定把筍尖全部給我?」,鍾孟宏順口回她說「哪天就算你叫我把除了日常生活需要的錢以外的財產跟房子都給你,我也會這麼做」,讓Sandy聽了驚呼「那麼感人!」。

賈靜雯分享與大女兒相處細節。(圖/公視提供)
 
現場女兒經聊開,賈靜雯也提到雙子座AB型的大女兒處在青春期成長階段,難免會有個性與叛逆期,自己作為母親也學習跟著女兒身體的成長步調、荷爾蒙變化去調整;但也會有「媽媽都已經為你做到這樣了,你到底要怎樣?」的煩憂。
 
不過賈靜雯表示,自己跟大女兒「因為是天秤跟雙子其實算合啦!」,同時也懂得轉念思考,「站在她立場想,跟她當朋友的時候還比較好說話」,炎亞綸聽了也跟Sandy說:「妳爸做了對的選擇,跟妳當朋友」,Sandy冷不防說:「對!但我現在帶他帶得好累」,引來一陣大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賈靜雯#鍾孟宏#瀑布#金馬獎#育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18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