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鬩牆!小煜驚爆威廉「打球出奧步」:曾傷別人眼角膜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5:36
小煜、威廉在「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分屬敵對。(圖/翻攝自小煜、威廉臉書)
小煜、威廉在「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分屬敵對。(圖/翻攝自小煜、威廉臉書)

實境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從去(2020)年9月播出後,成功帶起全國運動風氣,節目趁勢在明(2022)年1月舉辦「全明星籃球表演賽」,邀請演藝圈內熱愛籃球的藝人一同比賽,過去曾在節目中為同隊的隊友在比賽中將分成「暴風紅」和「雷霆藍」兩隊,在比賽開始前兩隊隊友就瘋狂互嗆,其中小煜(楊奇煜)與威廉更是「兄弟鬩牆」,火藥味十足。

更多新聞:怒了!男星「離婚哏」狠嗆趙正平:投降速度跟你婚姻一樣

 

小煜爆料威廉打球出奧步。(圖/好看娛樂提供)

「全明星籃球表演賽」邀請18位高顏值的男藝人比拚一場正規賽制的籃球賽,今(19)日也在臉書上釋出選手們在得知敵對名單後互嗆的影片,你來我往、火藥味十足。小煜(楊奇煜)先前曾透露「覺得威廉傳球不太行」,甚至直言與他打球要特別小心,「因為他曾經用歐洲步(奧步)把人家眼角膜打受傷」;對此,小煜今日更在影片中狠嗆:「藍隊啊,我告訴你們,千萬不要叫威廉使小動作,你們沒機會贏。」威廉也反嗆:「紅隊,別想活著走下台。」

更多新聞:因誤會媽媽憤而離家出走 林芯儀接「她」電話秒嚇奔回家

 
王家梁、周予天互嗆。(圖/好看娛樂提供)

另外,王家梁過去和周予天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同為紅隊隊員,但這次在「全明星籃球表演賽」中則被分往不同隊,王家梁毫不留情的說:「豬隊友應該到另一隊了吧,姓周的,我就好好給指揮教練忠告,你們千萬不要讓周予天上場。」而將王家梁視為眼中釘的周予天也回嗆,「既然我跟家梁是不同隊,我就不會手下留情,我一定會守死他。」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明星運動會#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威廉#楊奇煜#王家梁#周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06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