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秘戀楊繡惠!本土劇男星讚女方2優點「鬆口未來規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1:05
陳文山去年遭爆秘戀楊繡惠。(圖/台視提供、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陳文山去年遭爆秘戀楊繡惠。(圖/台視提供、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出道40年的資深藝人楊繡惠,儘管今年已56歲,仍維持凍齡外貌和火辣身材,感情生活備受關注。去年(2020)7月,小姑獨處多年的她遭爆秘戀小3歲的本土劇男星陳文山,男方被指總是不辭辛勞接送呵護她。對此,陳文山近日也親自揭露和楊繡惠目前的關係,直呼兩人「很要好!」

更多新聞:蚵仔煎夫妻「保單借款百萬」血本無歸!澎恰恰攤手:我還不了

 

 
陳文山近日演出新戲《一個屋簷下》。(圖/台視提供)

楊繡惠去年遭爆秘戀陳文山2年,對方總是不辭辛勞接送,呵護之情溢於言表。當時消息一出,楊繡惠解釋陳文山對每個人都很好,因為自己住三重,男方住樹林,所以常叫陳文山來載她,「他不喝酒但我會喝,就這樣一條線很順啊!」但她強調不能因此就說兩人在交往。

更多新聞:突重大宣布「全家移居上海」!劉畊宏妻親開箱豪華新居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陳文山近日受訪時聊到楊繡惠,透露兩人過去因拍戲結緣,私下常用社群軟體聯絡感情,形容對方是自己「很要好的朋友」,周遭友人謝麗金、白雲和馬國賢等人還會想方設法把兩人湊對。

更多新聞:白冰冰「說溜嘴」驚爆已混打疫苗?經紀人急滅火:沒特權

 
陳文山近日演出新戲《一個屋簷下》。(圖/台視提供)

陳文山說楊繡惠和螢幕上形象差很大,「大家覺得她在台上什麼都敢說,但她的本性其實是蠻重禮節的,連私生活都很嚴謹!」他還誇楊繡惠孝順又細心,且兩人有個共通點,就是現階段都有長輩要照顧,且各自也有工作要忙,因此認為交往有點困難,因為責任都很重大。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繡惠#秘戀#本土劇#陳文山#接送#優點#未來規劃#交往#馬國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42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