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盡生離死別!王夢麟「心臟裝支架」囑託身後事:要樹葬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1:53
歌手王夢麟。(圖/翻攝自王夢麟臉書)
歌手王夢麟。(圖/翻攝自王夢麟臉書)

集結15組民歌天王天后的「民歌高峰會」將於明年(2022)元旦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也是2022台灣第一場大型演唱會,憑著《阿美阿美》、《木棉道》走紅的王夢麟,以及「娃娃」金智娟不只很珍惜疫情過後重返舞台的機會,更將演唱會視為和老朋友相聚的同學會。兩人接受《中時新聞網》訪問時,不只分享近況,更暢談人生哲學,王夢麟提到已跟女兒交代好人生大事;金智娟則是定期健康檢查,也拜師學習芭蕾舞,生活過得相當忙碌。

王夢麟透露已交代好人生大事。(圖/翻攝自王夢麟臉書)

 
更多新聞:兒超前憂心「富不過三代」 豪門媳智慧神回...網讚爆

現年67歲的王夢麟,2年前檢查出心房顫動,1分鐘跳100多下,加上一根血管堵住80%,今年裝了心導管支架。為身體健康著想,王夢麟戒酒也吃得很清淡,早餐2個水煮蛋、燕麥、木瓜,有時晚上2個包子就是一餐,體重從100公斤瘦到82公斤。王夢麟談到,看見父親生前因糖尿病雙腿手術8次,常跑醫院的日子看盡生離死別,決定如果有天病危,不插管、放棄急救,更叮囑女兒「妳把我救回來,我就跟妳翻臉」。就連身後事,王夢麟也想好,要樹葬,捐出腎跟眼角膜。

金智娟近年重新拜師學芭蕾。(圖/翻攝自金智娟臉書)

更多新聞:吳鳳被酸「外國人講東講西」 不忍了回嗆:繳的稅比你多
 

王夢麟透露,他的人生觀就是「人生無常,世事多變,活得開心,走而無怨」而且覺得人要及時行樂,之前開車到花東、高雄、台南找朋友,他樂觀地說:「要出去看藍天白雲,趁能玩多玩,等老到快要家屬答禮就來不及。」

有「搖滾教母」之稱的金智娟笑說,自己的正職是家庭主婦,近年小孩長大才重拾唱歌,2年前重新開始學習跳芭蕾。不過在演唱會上恐怕無緣見到她的舞姿,原來金智娟髖關節退化,又是B肝帶原者,免疫功能不好,1年要抽血8次檢查身體狀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夢麟#金智娟#民歌#歌手#演唱會#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152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