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和弦突曝「4大罪狀」暗諷前妻 Keanna罕見發聲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9:25
謝和弦與前妻Keanna先前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自謝和弦、Keanna IG)
謝和弦與前妻Keanna先前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自謝和弦、Keanna IG)

謝和弦與前妻Keanna於去(2020)年辦妥離婚手續,不料他昨(17)日竟突然在限時動態寫下四大罪狀,諸多線索讓網友懷疑是在暗指Keanna,而事發6小時後,Keanna也在IG發出一篇文且附上一個笑臉的表情符號,並直言:「這是難得的正經文。」

更多新聞:百萬級網紅、YouTuber現身台南! 粉絲暴動求巧遇

 

謝和弦再度發文暗諷前妻Keanna。(圖/翻攝自謝和弦 IG)

謝和弦在限時動態中點出四大罪狀,包括恐怖情人、淫蕩國王、深宮怨婦和妖豔賤貨,並在文末提到「慶幸自己離婚了哈們」,讓人很難不聯想到前妻Keanna,而事後Keanna也在自己IG寫下:「告誡自己,進化增強心理素質,擁有強烈但不失德的自我主張、中心思想與態度。」並在文末強調「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更多新聞:吳怡霈直播亂講話 邰智源罕動怒「飆五字經」:給我滾!

 
Keanna疑似發文回擊。(圖/翻攝自 Keanna IG)

除此之外,Keanna還提到:「即便外表或個性的獨特被貼上類型化標籤,依然堅持確定自己肯定自己。」彷彿是在回應網友對她的質疑,過去與前夫的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Keanna自離婚後就時常在社群告訴網友要多愛身邊的人,希望大家不要為情所困,「你有很多東西可以去玩,不是只有談戀愛而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和弦#前妻#Keanna#婚變#暗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1249

0.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