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7歲還年輕!陳亞蘭曝「楊麗花近況」潰喊:開口就燒錢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8:30
陳亞蘭笑曝楊麗花近況。(圖/雜學校ZA SHARE提供)
陳亞蘭笑曝楊麗花近況。(圖/雜學校ZA SHARE提供)

國寶級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今(18)日出席雜學校「2021亞洲創新創意大會」開幕記者會,歌仔戲團跟嘻哈歌手杜威表演融合詮釋〈身騎白馬〉,笑說私下也聽嘻哈音樂:「歌仔戲和嘻哈融合表演,完全沒有遇到困難!」而楊麗花近期被盛讚70多歲依然凍齡掀起熱議,她也透露對方近況。
 
更多新聞:隨身帶狗骨灰陪伴 周思潔曝「與辛龍關係」:每天想到他

 

開幕秀陳亞蘭歌仔戲團林佩儀(左)、演唱杜威(右)。(圖/雜學校ZA SHARE提供)

陳亞蘭私下愛聽嘻哈音樂,說道:「嘻哈其實就是我們傳統藝術文化『數來寶』,RAP其實是很早源自於中國戲曲,就是有加入音樂元素的現代版數來寶呀!」更說兩者其實互通,現在卻分屬傳統與現代,但其實音樂無國界,沒有制式規劃,希望歌仔戲團能夠融合創新表演,甚至電音元素,激發不同火花。
 
更多新聞:徐若瑄爆血「聽孟耿如懷孕」急起身 黃子佼喊:妳在醫院先別吧

 
此次將陳亞蘭歌仔戲feat. 嘻哈共演〈身騎白馬〉,陳亞蘭笑說有特別和「楊阿姨」(楊麗花)提前「會報」此事,她說:「楊阿姨時常抱持學習心態,來這活動有特別跟她聊,她做事也是求新求變。」
 
陳亞蘭笑稱:「舉頭三尺有楊阿姨(楊麗花)。」(圖/雜學校ZA SHARE提供)

談及由她製作主演的歌仔戲《嘉慶君遊台灣》進入後製剪接階段,陳亞蘭笑說:「腰包瘦很多!光是第一集就花了3、400顆動畫,『楊派』是創新和創意,但資金方面希望不是無底洞。」至於楊麗花有沒有管錢?她笑說:「楊阿姨沒有過問預算這件事,不過只要她一開口『這顆鏡頭應該要怎麼樣』,這句話就代表要燒錢!」更打趣說:「人家說舉頭三尺有神明,我是舉頭三尺有『楊阿姨』,一開口就燒錢!」
 
更多新聞:當爸後首現身!黃子佼「心疼大於激動」回家愛妻仍不快樂

近來楊麗花被稱讚77歲仍凍齡,陳亞蘭透露,楊麗花近期都很認真過生活,身心靈都在進化,她說:「楊阿姨很easy,呈現在大家面前都是很好的狀態,每天早上起床就是聽音樂,過世外桃源的生活,沉澱心靈。」陳亞蘭更提到,楊麗花除了心情放輕鬆過生活,身體都以食補居多,「她不挑,沒有要吃很貴的食材,菜脯也吃。」更透露兩人都有打疫苗,身體沒有大礙。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亞蘭#楊麗花#歌仔戲#嘻哈#杜威#凍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59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