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星二代掀熱議!她「評價兩極」 卻有海量鐵粉追隨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7:33
近幾年星二代輩出。 (合成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王彩樺、李紫嫣臉書)
近幾年星二代輩出。 (合成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王彩樺、李紫嫣臉書)

近幾年星二代輩出,許多藝人子女都傳承衣缽,在演藝圈展露頭角,遺傳父母的優良基因,不僅外貌出眾、也都具備才華,而這些「最美星二代」名單中,又以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討論度最高,三姊妹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卻也掀起正反兩極評價。

更多新聞:羅志祥宣告強勢回歸!親吐「低潮心境」 體重創出道巔峰

 

歐陽娣娣在大陸出道,推出首部個人戲劇作品。(圖/翻攝自歐陽娣娣微博)
 
歐陽家么女歐陽娣娣日前跟隨二姊娜娜腳步,以古裝劇《當家主母》在大陸出道,在該劇第9集終於登場,卻僅有10句台詞,演出份量被網友狂酸,三姊妹更被發現在微博上的認證區都寫上「中國台灣」引發不少罵名,尤其歐陽娜娜在大陸知名度極高,雖然負評不斷,還是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追隨。

更多新聞:獨/黃西田招牌太響亮!黃露瑤頂「星二代光環」曝煎熬心境

 
韓菲氣質清新被封為「最美星二代」。(圖/翻攝自余皓然、韓菲IG)
 
資深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的18歲愛女韓菲,也是近期討論度極高的星二代,雖然沒有正式踏進演藝圈,但每次與王中平直播合唱,總能吸引上萬網友觀看,甜美的外型和出眾的歌藝讓她備受矚目,目前在加拿大讀大學的她,往後星途備受看好。

王彩樺因女兒庭庭,被封為「國民岳母」。(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靠著女兒再度引起討論的,還有「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常在臉書曬出大女兒庭庭美照,讓她晉升「國民岳母」,母女檔近日常在節目中同框,庭庭的舞技也讓外界大讚,吸引許多代言上門,王彩樺先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笑說:「其實人家是因為我女兒才找我的。」至於女兒是否進入演藝圈?王彩樺與老公有共識,要讓女兒好好享受大學生活,往後出路等畢業再考慮。

李紫嫣追隨爸爸腳步進入演藝圈。(圖/翻攝自李㼈臉書、李紫嫣IG)
 
而男星李鑼的「校花級」愛女李紫嫣,也是網友公認長相出眾的星二代熱門人選,李紫嫣去(2020)年以6人女團「PER6IX」出道後吸粉無數,許多粉絲更是搶認李㼈當岳父,李㼈也曾坦言怕女兒遇到不好的男人,開出「成年、男方要是對的人」2項條件,直言若女兒遇見對的人,18歲結婚也OK。

黃西田愛女黃露瑤近日在戲劇圈表現亮眼。(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資深藝人黃西田33歲女兒黃露瑤,近日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穿著大尺度比基尼登場,性感身材引發熱議,雖然頂著黃西田的響亮招牌,但她曾因此壓力很大,連去試鏡都選擇隱瞞身份,直到出社會後終於學會與星二代名號共存,也靠精湛演技圈粉無數。

齊薇是方文琳和于冠華的小女兒。(圖/翻攝自齊薇臉書)
 
一樣在戲劇圈表現亮眼的,還有女星方文琳和歌手于冠華的小女兒齊薇,憑著甜美外貌和一雙彎月笑,被封為「校花級星二代」,初踏入演藝圈的她,還和媽媽一同演出電影《金不厭詐》,齊薇也受邀擔任本屆金馬獎遞獎大使,備受矚目。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星二代#最美星二代#歐陽娜娜#王中平#王彩樺#李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07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