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祝陳意涵生2胎!導演尪送福利 電影《詭扯》買一送一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8:36
陳意涵與導演老公許富翔感情甜蜜。 (圖/陳意涵提供)
陳意涵與導演老公許富翔感情甜蜜。 (圖/陳意涵提供)

由導演許富翔執導的動作喜劇片《詭扯》,日前入圍金馬獎8項大獎,許富翔也憑著該片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上週(11月12日)電影正式上映,票房開出佳績,而本月16日許富翔再宣布喜訊,老婆陳意涵生產順利,兩人喜獲天蠍座女兒,正式晉升一家四口,可說是「參喜臨門」!為了慶祝許富翔導演喜獲千金,《詭扯》更特別祭出「買一送一」活動。

更多新聞:她17歲就被成龍相中!凍齡「美腿皇后」 豪門婚人稱羨

 

陳意涵曬出與愛子的合照。(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為了慶祝許富翔夫妻檔順利產女,再獲得天蠍座「前世情人」,更湊成一個「好」字,《詭扯》再加碼舉辦「買一送一特別活動」,只要在臉書下載列印「買一送一券」,即日起至11月21日至全台上映電影院購買全票,出示列印「買一送一券」,就可以免費得到由《詭扯》招待的一張電影票!

更多新聞:蔡昌憲自爆超「抖M」 親洩私下情趣:享受被老婆壓著打

 
「老楊」劉冠廷獨特的搞笑魅力也備受觀眾喜愛。 (圖/良人行影業提供)

另外,男星劉冠廷在《詭扯》中飾演對刑警格外有憧憬的假臥底「老楊」,在片中不僅全裸入鏡,劉冠廷還向導演自告奮勇為戲剃「河童髮型」也讓他先拿下台北電影節的最佳男配角獎,更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

更多新聞:凌晨急奔基隆!大霈救援「擱淺偽虎鯨」憂:恐進行安樂死

《詭扯》劇情描述黑警鋒哥(陳柏霖 飾)要在48小時內找回被兄弟小強(侯彥西 飾)黑吃黑的鑽石贓物,他循著手機訊號來到某村莊,卻怎麼也找不到對方。在詭異氣氛下,與徐伯(陳以文 飾)為首的村民,展開一連串心戰與鬥智,局面陷入混亂時,竟還有女鬼(陳意涵 飾)來搗亂,情節詭譎之餘又有許多突如其來的笑點貫穿全片。《詭扯》現正熱映中。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詭扯》#許富翔#陳意涵#女兒#電影#買一送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16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