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119位入圍者大合照 幫劉冠廷「慶生」害羞到抬不起頭


發佈時間:2021/11/17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4:58

金馬獎將在11月27日登場。執委會日前公布大合照,原來拍攝當天,剛好是劉冠廷的生日,119位入圍的演員跟現場工作人員,一起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圖/翻攝自臉書Umin.Boya(馬志翔)作品集

 
金馬幕後拍攝現場:「祝你生日快樂。」

演員劉冠廷一臉尷尬害羞,眼神直直盯著地板,都不敢往旁邊看乖乖地接受,這首生日快樂歌,旁邊還坐著北影影帝邱澤,後面則是好友陳庭妮,另外還有温貞菱、鍾欣凌,「瀑布」母女賈靜雯、王淨都在場,這大陣仗場面怎麼回事,原來是金馬獎大合照的拍攝當天,剛好碰上了劉冠廷的生日。

金馬幕後拍攝現場:「Happy birthday to you...」

 
氣氛和樂融融,金馬獎也公布了大合照成果,總共有119位入圍者參與拍攝,現場除了打造,宛如回到片場的感覺,左方還擺放了一隻大金馬,為整體氛圍再添質感,同時頒獎嘉賓也曝光。

有先前宣布過,會遠道而來的海外嘉賓,李心潔、白靈、李國煌之外,還有陳淑芳、劉冠廷,陳庭妮、温貞菱、許瑋甯等人,柯震東將和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當中,扮演他媽媽的王彩樺在舞台上重聚,而李安在本屆金馬獎也有回憶殺。

頒獎人黃建業(第28屆金馬獎):「在今年有極為傑出表現的,一些創意的作品,那就是《推手》的李安先生。」

李安三十年前,在本屆評審團主席黃建業手中,接過他人生第一座金馬獎《推手》,這回兩人要同台,一起揭曉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

演員王真琳:「第一次要走上紅毯我非常的緊張,我沒有穿過這麼高的高跟鞋,所以希望當天可以一切的順利,漂漂亮亮的出場。」

今年金馬獎還找來演員方文琳的女兒齊薇,以及王真琳、王庭勻3位新秀,擔任遞獎大使,為金馬注入新血,眾星雲集獎落誰家,也令人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宣布#生日#演員#媽媽#金馬獎#李安#劉冠廷#慶生#入圍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55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