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當爸!孟耿如懷孕認「這點辛苦」 寶寶性別藏驚喜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21:51
主持人黃子佼與女星孟耿如結婚1年多。(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主持人黃子佼與女星孟耿如結婚1年多。(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與女星孟耿如愛情長跑多年,結婚1年多,女方今(16)日在臉書宣布懷孕3個月的喜訊,並曬出寶寶的超音波影片,好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祝福。

更多新聞:米可白鬆口斷開「身價上億前夫」主因 聽到贍養費嚇傻

 

忍了許久的孟耿如終於能公開這個喜訊,她坦言覺得肚子裡現在有個6、7公分的生命真的很神奇,但目前不知道寶寶性別是小黃瓜還是黃玉米,超音波影片是懷孕2個月時所拍,「他的小手手在跟我們打招呼」。談及懷孕過程,到目前一次孕吐都沒有,讓她自豪表示,醫生稱她很適合懷孕。
孟耿如宣布懷孕。(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不過升格人母的她坦言,「賀爾蒙導致心情沮喪低落」是讓她目前覺得最辛苦的地方,因此老公和朋友都有盡力拉我出門走走,曬曬太陽運動運動,要外界不用太擔心。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惹怒吳宗憲!慘遭節目「永久封殺」 結局扯爆
 

孟耿如說,醫生有一直提她我懷孕不是生病,平常生活是如此就盡量維持,所以我還是很活躍的。不過,唯一一點她想喊話各位廠商或電視台不要讓她老公太忙,笑說「他時常早出晚歸我一個人比較孤單一些,早早放他回家好嗎?或現在開始不要找他工作,找我可以,哈哈哈哈哈」。終於可以分享懷孕,也讓她驚呼,「呼~終於講出來了,以下開始開放祝福」。

孟耿如宣布懷孕。(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只見PO出的影片顯示,是10月21日時拍下的超音波,當時寶寶已經滿9週又3天,預產期為明(2022)年5月23日,估計是雙子寶寶,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送上祝福表示,「太開心了~終於公佈」、「恭喜恭喜」、「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太棒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星#孟耿如#黃子佼#懷孕#寶寶性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961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