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王彩樺收編超萌毛孩 女兒擺脫「這件事」嗨喊:脫離苦海

記者 陳郁文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6:07

自封「台灣濱崎步」的女星王彩樺,近日收編一隻超萌狗兒子Duffy,母子檔在TVBS 42頻道《女人我最大》同框,王彩樺也向《TVBS新聞網》分享當初收編Duffy的契機,透露女兒因Duffy分擔了「這件事」鬆一口氣,笑說:「她覺得脫離苦海!」

更多新聞:崔佩儀為和尪獨處急出門 愛子竟臉色發青「送醫急救」

 

王彩樺與愛犬Duffy。(圖/TVBS)

王彩樺分享收編Duffy契機。(圖/TVBS)
 
王彩樺透露本來就很愛狗,不過礙於夫妻倆是過敏體質,遲遲沒有行動,近期小女兒要考大學壓力頗大,想到養毛孩子不僅能讓女兒們紓解壓力、培養責任心,才讓她動念要結緣一隻狗,透過男星Gino(蔡東威)的介紹,與兒子Duffy相遇,憶起第一次與Duffy見面,牠只有一個手掌大,體重僅0.3公斤,讓女兒們驚訝說:「媽媽牠怎麼這麼小啦!」

更多新聞:拍八點檔累到攝影棚爆哭 女星曝「文英阿姨暖舉」
 

Duffy模樣超可愛。(圖/TVBS)
 
養了Duffy後全家都被牠療癒,王彩樺激動說:「我每天躺在我家沙發看電視,牠就在我前面,我就看著牠想,你怎麼可以這麼療癒,你怎麼可以讓我整個人都融化了!」之後不管是外出工作,甚至參加電影首映會,王彩樺都會帶著Duffy出席,透露Duffy從來沒在外面叫過一聲,可愛的外型和乖巧的性格,讓身邊的工作人員和演員們都融化,王彩樺也打趣形容Duffy是「公關狗」。

王彩樺帶Duffy出席大小場合。(圖/TVBS)
 
不過自從養了Duffy後,王彩樺的社群版面從曬女兒變曬毛孩,被問到女兒是否鬆一口氣?她大笑說:「有耶!她覺得脫離苦海耶!」每次都要拜託女兒讓她拍照,卻被女兒嫌棄拍得很醜,讓王彩樺急反駁:「怎麼會?我拍得都很漂亮!媽媽怎麼會拍妳醜的照片。」

王彩樺對女兒是否走演藝圈抱持開放態度。 (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此外,大女兒庭庭因甜美外型,成為討論度最高的星二代,王彩樺還因此被封為「國民岳母」,坦言女兒的代言、活動邀請很多,近期母女也一起拍攝新廣告,笑說:「其實人家是因為我女兒才找我的。」不過對於女兒是否進入演藝圈,王彩樺與老公有共識,要讓女兒好好享受大學生活,往後出路等畢業再考慮。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彩樺#台灣濱崎步#星二代#毛小孩#愛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959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