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基尼太小包不住!純潔老師一晃「Q彈撞暈」濕身片流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3:28
Jirarat上衣脫掉,整個超「胸」的。(圖/翻攝自Jirarat IG)
Jirarat上衣脫掉,整個超「胸」的。(圖/翻攝自Jirarat IG)

泰國一名教師吉拉拉特(Jirarat)擁有天使般臉孔、魔鬼般身材,吸引214萬人追蹤,而她也橫跨網紅圈,出席各大展覽與活動,在業界相當知名;雖然身為老師,私下的她可是超大方分享身材,近日直接曬出晃胸影片,把粉絲的心都「晃」走了。

更多新聞:妻火窟燒死!康龍羞纏「小14歲女友」 食道長瘤近況曝

 

火辣身材全不藏了。(圖/翻攝自Jirarat IG)

吉拉拉特雖然身為老師,卻一改保守風格,不時展現自己的好身材,大方放送前凸後翹的S曲線,讓粉絲們大吃冰淇淋。吉拉拉特日前在IG曬出一段38秒火辣影片,畫面中只見她穿著三點式黑色比基尼,上圍雄偉到根本難以包住,一側身旁邊早已溢出,根本只剩兩塊布料遮點,才沒有驚險走光。

更多新聞:連靜雯驚爆罹怪病!高燒住院「無法呼吸」消失5年近況曝

 
飲料打翻在上圍,引人遐想。(圖/翻攝自Jirarat IG)

吉拉拉特則是穿著鏤空三角泳褲,小件到巧妙遮住重點部位,怎料她一轉身,尺度瞬間破表,屁股蛋直接出來見客,身材超級火辣。吉拉拉特整個直接大放送,她邊走邊跳躍,上圍在路途中不斷搖晃,在擺動下不停彈跳,兇到上衣根本快擋不住了。

更多新聞:每年5千人大腸癌亡!耳朵、臉有「這症狀」醫警告快就醫

Jirarat擁有魔鬼般身材。(圖/翻攝自Jirarat IG)

影片最後,吉拉拉特不小心打翻巧克力飲料,弄得上半身全濕,火辣尺度瞬間讓粉絲們把持不住了。影片曝光後,立刻引來2.4萬人按讚,在留言處刷一排愛心,並紛紛留言讚爆說,「著火了」、「多美的景色」、「看得好熱」、「我可以幫你擦乾飲料嗎?」、「好性感」。

如欲觀看影片請點此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紅#身材#女神#老師#比基尼#泳裝#濕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78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