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八點檔累到攝影棚爆哭 女星曝「文英阿姨暖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3:28
簡沛恩(右2)與文英阿姨曾合作八點檔。(圖/必可蜜提供)
簡沛恩(右2)與文英阿姨曾合作八點檔。(圖/必可蜜提供)

經典動畫電影《魔法阿媽》經歷4K數位修復後,將在11月26日於全台上映,與女星簡沛恩的手搖飲品牌聯名合作限量杯,也憶起與文英阿姨的溫暖回憶,透露對方常給她鼓勵之外,連第一次健檢都是文英阿姨要她去的,感慨說這次聯名像是和文英阿姨的「隔空合作」。

更多新聞:崔佩儀為和尪獨處急出門 愛子竟臉色發青「送醫急救」

 

簡沛恩與王小棣首度跨界合作。(圖/必可蜜提供)
 
簡沛恩透露這回因時間緊迫,為了排除萬難,甚至半夜12點都打電話逼廠商無論如何一定要產製出來,「我從小與阿嬤的感情就特別好,更與該動畫主角配音的文英阿姨合作過戲劇,所以對《魔法阿媽》有著特殊情誼,這次一定力挺小棣老師這部經典作品」。

更多新聞:男星睽違2年接拍八點檔 「瘦身7公斤」近照曝光

 
簡沛恩透露文英阿姨與自己阿嬤很像。(圖/必可蜜提供)
 
簡沛恩表示23年前《魔法阿媽》上映時就已看過,當時覺得跟自己阿嬤很像,直至在某次拍八點檔、首次與文英阿姨合作後,或許因為講話直接,加上戴起眼鏡後讓她更深覺不管語調或外在形象,都神似自己的阿嬤。這回合作聯名杯,彷彿與文英阿姨又進行了一次「隔空合作」,她形容兩人當時在劇中演祖孫時就備受她的照顧,「因為拍到昏天地暗都沒時間睡覺,我累到常常躲在攝影棚哭,阿姨就說:好啦,賣哭啦,哭了等一下變醜。」
 
當時她因太常熬夜導致身體出問題,簡沛恩人生頭一回至大醫院健檢就是文英阿姨逼她去的,「我那時候很不舒服,常昏倒外氣色不好,體力也不支下文英阿姨逼著我一定去,甚至幫我安排。」不過2009年文英阿姨過世後,讓她更深感惋惜是對當時的記憶幾乎都是拍戲時的相處,認為當時下了戲後若可以一起吃飯,回憶會更多,「但那時都在攝影棚吃便當,常常晚上進棚後,再出去都已是兩天後的白天了。」

而與阿嬤有深厚情感的簡沛恩,因阿嬤今年一月份才離世,至今只要想到都還是很想哭,「我沮喪了很久,但現在開始學會把情緒轉換,想著好在她是沒有病痛的離開,這次跟《魔法阿媽》聯名限量杯,我也覺得想要當作為阿嬤保存一個紀念,她已經離開了,但我相信還是會像魔法一樣可以在我身邊保護我、保佑我」。跟阿嬤的相處,簡沛恩認為深刻的事情太多「例如我這麼愛吃粉圓,就是阿嬤都會煮粉圓給我吃,所以我現在會對粉圓這麼挑惕,要求一定要很Q彈」。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法阿媽#文英阿姨#簡沛恩#王小棣#手搖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36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