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火窟燒死!康龍羞纏「小14歲女友」 食道長瘤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21:50
康龍近況曝光。(圖/TVBS、翻攝自康龍臉書)
康龍近況曝光。(圖/TVBS、翻攝自康龍臉書)

68歲資深藝人康龍3年前家中慘遇火災,當時他正在睡夢中,被妻子萬里鳳叫醒成功逃死劫,怎料妻子不幸喪生,讓他悲痛欲絕說「這條命是老婆把我救出來。」此外,食道也被檢查出長了1顆瘤,健康亮起紅燈。時隔3年近況曝光,康龍已有小14歲女友新歡,目前已經交往半年極為幸福。

更多新聞:每年5千人大腸癌亡!耳朵、臉有「這症狀」醫警告快就醫

 

康隆家中2018年發生大火。(圖/TVBS資料畫面)

康龍2018年遭遇火災,怎料妻子沒在第一時間脫困不幸逝世,遭遇愛人離別的康龍,淚崩說著「這次應該是我要死,不是她死,我是睡夢中被她叫醒,這條命是老婆把我救出來」,一字一句道出鼻酸。此外,康龍也亮起紅燈,食道被檢查出長了1顆腫瘤,一度暫緩暫停拍戲,只能上零星通告養家。

更多新聞:關公出手澎恰恰還債!贈4千萬「3顆夜明珠」拍賣行瘋搶

 
時隔3年,康龍似乎已經走出陰霾,昨(15)日出席資深藝人張國棟告別式上時,身旁竟有一名女子相伴,他也大方坦承是新歡。康龍指出,女友小他14歲,兩人在廟會上相識,目前已經交往半年了。

康龍兒子曾入獄。(圖/TVBS資料畫面)

康龍黃姓女友今年54歲,本業是一名國樂老師,專精二胡樂器,並開設音樂教室;在感情方面方面,她在遇到康龍前曾有一段婚姻,與前夫也有孩子。康龍笑說,目前並沒有再娶的打算,「老婆一直在我心中」,現在比較像是在找一個伴,女友也不想再婚,大家快樂就好。

更多新聞:毛巾遮兩點包不住!清純人妻一健身「撐爆見客」走光了

此外,康龍兒子曾因吸毒跟縱火燒車等事入獄,前陣子順利出獄,不過也讓康龍很頭痛地說「管不動」,為了孩子可說是操碎了心。此外,遭遇兒子入獄、妻子喪命後,家中經濟重擔全壓在康龍身上,2個孫子也是他在養,唯一慶幸地是女友、女兒會幫忙照顧孩子,分擔他肩膀上的重擔。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康龍#腫瘤#火災#女友#告別式#萬里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34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