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昌憲得子後淚腺超敏感 電影院崩潰痛哭真相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9:08
蔡昌憲在今年8月喜獲麟兒「小菜包」。(圖/翻攝自蔡昌憲臉書)
蔡昌憲在今年8月喜獲麟兒「小菜包」。(圖/翻攝自蔡昌憲臉書)

男星蔡昌憲在今年8月喜獲麟兒「小菜包」,更在日前宣布將推出個人首張台語專輯《有閒》,而近日蔡昌憲在看完九把刀新作《月老》的金馬影展首映,竟感性的淚灑影廳。讓一旁的眾星趕緊搞笑安慰之下,她才說:「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小孩很可愛,這個世界很美好!」

更多新聞:又諷大陸?黃明志洩〈牆外〉陸歌手人身安全 驚曝在反省

 

《月老》陣容浩大參加金馬首映場。(圖/傳影提供)

《月老》導演九把刀提到:「拍這部電影最大的感想就是謝謝這個世界很愛我們!給我們機會在這個人世間體驗這一切!」然後九把刀也提到蔡昌憲最近生小孩,也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柯震東說雖然自己已經看過50遍了,但是劇中最讓他感動的就是馬志翔這個角色,雖然很多人會讓你不愉快,但是你要記住曾經令你快樂的時候!」

更多新聞:快訊/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結婚 稱「共築幸福的家庭」

 
《月老》王淨在金馬場負責自拍。(圖/傳影提供)

同樣為片中主演的宋芸樺則說:「Roll card 第一張就是陪伴了她十幾年的狗狗的照片,拍了這部電影讓她不會再害怕分離、也不會害怕死亡,就像導演說的我們都會再相遇!」王淨坦言自己第一次看片時好像一直在審視自己的身材,再次觀看的感覺那種感動是乘以10倍,謝謝劇組建立這麼好的故事,所以不管怎樣我們都會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更多新聞:親簽小卡鼓勵脆弱家庭孩童 愛無限公益大使林予晞感動滿滿

金馬首映映後柯震東。(圖/傳影提供)

因為演出《月老》中大魔王角色的馬志翔在戲中令人驚艷,他的造型也一下子讓觀眾認不出他來,洪都拉斯也提到每次看到馬志翔都覺得他很髒,渾身都是沙子,馬志翔就說:「這次拍得很辛苦但是很值得!」導演就說:「特效都花在你身上了!」《月老》將於11月24日全台上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58

#《月老》#蔡昌憲#金馬獎#金馬影展#金馬58#宋芸樺#九把刀#王淨#柯震東#馬志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446

0.3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