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驚遭超跑夾殺!方文琳「2動作自救」:否則不敢想像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2:48
方文琳說現在開車,按喇叭、閃大燈這種動作除非必要能免則免。(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方文琳說現在開車,按喇叭、閃大燈這種動作除非必要能免則免。(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台中宋姓男大生日前因和瑪莎拉蒂發生擦撞,遭3名惡煞痛毆重傷,風暴讓民眾超有感。女星方文琳近日感慨大環境不安全,一點小事就會招來橫禍,她更透露先前在國道上遭2台超跑閃燈夾殺,驚呼還好有2動作救了自己,否則後果不敢想像。

更多新聞:當眾激喇D球女神?吳宗憲「忘情伸舌連結」全場嚇傻

 

 
方文琳發文透露先前遭2台超跑閃燈夾殺的過程。(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這社會到底怎麼了?」方文琳13日在臉書上發文稱,現在的環境不安全到連按個喇叭、閃個大燈,甚至是不經意的對看一眼都會惹來橫禍。她提到許久前某天,她開車在高速公路的中間道,原本想變換到左超車道,一打燈發現在後遠處有車在閃大燈,接著看右後方遠處,則有另一台車在閃大燈,當下她心想這2台是超跑可能在尬車,「雖然有點小害怕,但穩住自己維持中間道,真的不到幾秒兩台平行從我左右兩邊呼嘯而過,速度超快的!」

更多新聞:馬英九71歲還完成這事!網一面倒全跪:教父等級有夠猛

 
 
方文琳說自己開車時的禮讓行為,連孩子都問她為何不生氣?(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方文琳感嘆,若當時這2台超跑沒閃燈,自己也不多看一眼後照鏡就變換車道,依對方的速度恐造成不敢想像的後果。她還說自己現在開車,按喇叭、閃大燈這種動作除非必要能免則免,遇到摩托車亂騎或有打方向燈想要切入者,都選擇能讓就讓,連孩子都常對她說「媽咪妳怎麼都不生氣啊?」但方文琳認為生氣也只是氣自己,很多事情要生氣時先深呼吸,也呼籲大眾都做個平心靜氣的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方文琳#國道#超跑#夾殺#高速公路#開車#自救#後果#瑪莎拉蒂#惡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975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