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偉霆出席慈善晚會!同框「4年舊愛」 Angelababy尷尬閃躲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5:37

香港藝人陳偉霆與大陸女星楊冪攜手出演古裝劇備受矚目,近日更一起參加慈善晚會,沒想到當晚陳偉霆卻意外與交往四年的舊愛Angelababy同台,兩人尷尬避嫌的舉動,讓網友直呼,隔著螢幕都能感受滿滿尷尬。

圖/翻攝自微博圈内妹妹

 
主持人:「請我們舞台右手邊的朋友們,往舞台中間移步一下好不好。」

港星陳偉霆穿上灰色帥氣西裝出席慈善典禮晚會,與女星楊冪肩併著肩有說有笑互動相當親密,這也是他們自古裝劇《斛珠夫人》殺青後首次同台亮相。

戲劇《斛珠夫人》:「你知道紅燭不是這樣用的嗎?那是?」

 
改編自同名小說,楊冪和陳偉霆展開虐心師徒戀,楊冪不僅難得使用原音演出,讓觀眾見識她的台詞功力,美艷動人的古裝風格更是廣受好評,不過相反而言,陳偉霆卻因臉部浮腫,加上頭套導致髮際線過高,讓網友吐槽這個造型實在太難看了,醜到差點認不出,兩人的高人氣讓戲劇備受關注,透過晚會活動再現私下好交情,不過當晚卻出現世紀尷尬場面。

只見Angelababy往前看一眼便華麗轉個圈,尷尬站在原地,就算楊洋、井柏然等人讓她往中間靠攏,她也面露尷尬表情婉拒,原來是因為她曾與陳偉霆有過一段情。

主持人:「各位往中間來一點好吧。」

早在2005年,正值花樣年華16歲的Angelababy遇上20歲年輕力壯的陳偉霆,兩人迅速燃起愛火交往四年成為媒體焦點,沒想到時隔多年竟在舞台上遇到舊愛,雙方避嫌舉動和微妙距離也讓網友直呼,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現場有多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女星#網友#香港#藝人#Angelababy#陳偉霆#斛珠夫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106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