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晴、周曉涵新戲交接棒!雙雙現身怪物祭 偷師冠軍咖啡師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21:43

演員楊晴、周曉涵現身怪物祭,跟冠軍咖啡師王策學做手沖咖啡,兩位女星接下來將在八點檔交接,周曉涵直呼有壓力,楊晴也透露,會在新戲跟觀眾見面。

圖/翻攝自style master臉書

 
藝人楊晴vs.冠軍咖啡師王策:「緩慢的繞圈,再來到中心,剛剛這個動作讓我有熟悉的感覺,我每天早上起來澆花也會,哈哈哈哈哈。」

跟世界冠軍咖啡師王策學習如何手沖咖啡,楊晴、周曉涵兩位女星現身怪物祭市集,聊到當年的校園情事。

主持人:「(曉涵有聊到,以前在學校會倒追學長)。」

 
藝人周曉涵vs.楊晴:「那是必須的啊,學長這麼帥,在學校生活都是學長來追我。」

蟬連三年的長壽劇即將進入尾聲,改由校園劇來接棒,楊晴、周曉涵也被問到交接心聲。

藝人周曉涵vs.楊晴:「很多人也跟我說捨不得,我們也準備要殺青了,但是我想說的是,千萬不用擔心,即將很快的要接檔《機智校園生活》,我也會那裡面出現,就是有點壓力啊,不要有壓力,其實我進新組,我比較有壓力,因為我之前在《女兵》的時候,待了四年,已經很久沒有跳脫到一個新的環境。」

的確楊晴的排長形象深植人心,她也透露到現在還會遇到這樣的狀況。

藝人楊晴:「走在街頭的時候,很多人會說楊排長,楊排長,因為戲裡面也是用我的本名,楊晴,變得說大家比較知道你是誰。」

至於周曉涵目前正在趕拍新劇,在戲中演老師,她也透露前幾集有很多大場面大製作。

藝人周曉涵:「應該是說前三集吧,很多大場面,其實真的不容易拍啊,明天要拍開學典禮,一定也是超級多學生。」

 
新戲即將在12月中上檔,就看能否延續高人氣,掀起另一波校園熱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楊晴#周曉涵#校園劇#機智校園生活#怪物祭#咖啡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28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