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公出手澎恰恰還債!贈4千萬「3顆夜明珠」拍賣行瘋搶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8:33
神明關公出手相助,贈送3顆夜明珠幫忙還債。(圖/TVBS資料畫面)
神明關公出手相助,贈送3顆夜明珠幫忙還債。(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澎恰恰債主橫跨黑白兩道,在出身角頭的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幫助下,接下代言進帳600萬,目前還剩2.2億元。還債壓力讓澎恰恰日前罕吐心聲「每天遭譙」,而藝人劉尚謙也出手幫忙,在關公點頭同意下,澎恰恰拿到3顆夜明珠,價值近4千萬元。

更多新聞:男大生母首聲明回擊!還原惡煞「施暴過程」:兒被壓地踩

 

澎恰恰在林秉文(圖右)牽線下接到代言。(圖/TVBS)

68歲資深藝人劉尚謙在桃園蓋建新廟,並供奉關聖帝君,還在神像旁擺放36顆夜明珠。而澎恰恰也是廟中信徒,日前傳出關公已指示,打算贈送信徒澎恰恰3顆夜明珠,以表心意幫忙還債。對此,劉尚謙證實確有此事。

更多新聞:打AZ後急診6次!前立委「眼睛模糊」持拐杖暴瘦7公斤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劉尚謙指出,當初有邀請澎恰恰參與接廟儀式,關公事後指示「已知澎恰恰有困難」,將打算贈送3顆夜明珠還債,「讓他(澎哥)好好重生」,他們也擲筊向關公請示,沒想到5個聖杯嚇了一跳,他也趕緊通知澎恰恰來廟中領回。

劉尚謙證實,關公贈送澎恰恰3顆夜明珠。(圖/TVBS資料畫面)

目前3顆夜明珠仍在廟中,廟方先給澎恰恰1個象徵性的小顆夜明珠帶在身上,並在劉尚謙的牽線下,將與中國大陸一間知名拍賣行接洽,拍賣金額上看近4千萬,不過因為疫情關係,交易目前暫緩中,疫情後會再次接洽賣掉。

更多新聞:工人戶頭多4百萬!銀行認「安心花」卯死買房 結局扯爆

至於夜明珠價值多少元?劉尚謙透露,大英博物館開價1顆夜明珠價值46萬元美金,約台幣1282萬元,若3顆都順利賣掉的話,將可拿到3850萬來還債,也算是不無小補。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澎恰恰#欠債#劉尚謙#夜明珠#關公#神明#林秉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03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