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離婚了?汪小菲突刪光大S動態疑切割 小S尷尬噤聲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21:40

藝人大S和老公汪小菲6月時爆發婚姻危機,最近又被發現汪小菲的社群平台刪光有大S的內容,只留下個人獨照,自我介紹還改成「小玥兒她爸」,他的媽媽張蘭面對傳聞也沒有否認,讓網友猜測離婚已成定局。

圖/翻攝自汪少菲 微博

 
大S老公汪小菲:「在這裡祝大家事業順利,家庭幸福,然後身體健康。」

登完山記錄攻頂喜悅,汪小菲9月中在鏡頭前獻上祝福,這時身邊不見老婆大S,兩人從6月鬧婚變後離婚傳聞滿天飛,九月底還傳出汪小菲來台隔離替老婆慶祝生日,才過兩個月,汪小菲抖音平台將兩人合照都刪除,只有個人的生活日常照及工作照。

跟老婆高調慶祝結婚十周年,當時獻上鴿子蛋鑽石,說希望再過十年,大S還是願意陪他,這已經汪小菲3月時的貼文,如今他把微博名字更名「汪少菲」,自我介紹更改成「小玥兒她爸」,還刪光抖音平台有大S的內容。

 
藝人小S vs.汪小菲:「今天小S特別幸運,因為姊夫竟然買了一雙鞋,完全是符合我的尺寸,根本就是為我而買的。」

留下跟丈母娘還有小S的這段影片,看似大動作切割老婆,小S日前被問到姐姐的婚姻,則表示相關事件要自己去問她,我無法辦法回答,因為上次幫她發言,結果被嚴重警告,可不可以不要再講我的事情,自己相當尊敬姊姊,14日再被問及,則回覆記者一個尷尬噤聲貼圖,沒再多做回應。

藝人大S vs.汪小菲:「你看騎了,往左,往左,往左,往右,往右,往右,不行,老公它不聽我的話。」

過去夫妻頻曬恩愛,而還有網友到大S婆婆張蘭社群關心兒子是否離婚,沒想到張蘭不像過去否認,反而默默按讚跟離婚有關的留言,讓離婚傳言更是甚囂塵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汪小菲#大S#張蘭#離婚#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87

0.4199

0.7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