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復出尺度全開!宋慧喬邂逅張基龍 床戲性感吸睛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2:03

南韓女神宋慧喬與張基龍合作演出《現正分手中》,第一集就祭出火辣戲碼,張基龍秀出健壯身材,讓觀眾看了心跳加快,超期待兩人接下來擦出的火花。

圖/翻攝自 dazedkorea Instagram

 
戲劇《現正分手中》:「把握當下,盡情享樂,因為這一刻也稍縱即逝,一去不返。」

在公司開幕派對,與陌生男子邂逅,設計組組長宋慧喬與張基龍激情熱吻,接著張基龍露出裸背,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戲劇《現正分手中》:「如果再次相遇,我該怎麼稱呼妳,不會發生這種事,時裝周結束後,我們都會離開。」

 
兩人超有緣,相親場合再度相遇,宋慧喬還想瀟灑離開,沒想到反倒拜託攝影師張基龍來公司打工。

戲劇《現正分手中》:「你比我想像中會拍呢,你對我連這點信任都沒有,就找我來兼差嗎,我相信我的眼光,但卻遠遠超過我的期待。」

喬妹隔3年回歸小螢幕,氣質動人,張基龍性感攝影,MAN味十足,第一集戲碼讓觀眾直呼心動,近期療癒韓劇還不少。

戲劇《酒鬼都市女人們》:「既然我很營養,就讓我很營養地調配炸彈酒給大家吧,來吧大家把酒杯拿過來吧。」

講述三個下班後總要喝上一杯酒,以喝酒作為人生信念的三十歲女子,《酒鬼都市女人們》每集只有30分鐘,劇情輕鬆搞笑。

戲劇《酒鬼都市女人們》:「Eh,eh,嘿嘿,嘿嘿嘿嘿,come in come in come in,來到嶄新的世界,將令人厭煩的煩惱拋到腦後吧。」

最新一集女主角,韓善伙、鄭恩地、李善彬還巧妙重回女團本業跳起舞,不僅劇中氣氛嗨翻,喚醒K-POP經典回憶,讓粉絲也看得激動。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現正分手中#韓劇#宋慧喬#張基龍#酒鬼都市女人們#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1275

0.3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