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和她「深度連結」!王少偉激烈糾纏:快感前所未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21:40
王少偉驚爆曾和變裝皇后有深度「人與人的連結」。(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王少偉驚爆曾和變裝皇后有深度「人與人的連結」。(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變裝皇后(Drag Queen)一詞泛指生理男性以妝容、服飾,凸顯出女性氣質和裝扮,有時不僅僅是藝術,也是他們用來與社會對話的方式。近日由納豆和邦妮主持的節目邀請到4位變裝皇后討論相關主題,沒想到藝人王少偉竟驚爆自己曾與變裝皇后有「人與人的連結」,而且還糾纏長達3小時,他興奮直呼那是「前所未有的快感!」

更多新聞:親為愛徒慶生!楊麗花驚「滾蛋」 陳亞蘭當場落淚

 

 
變裝皇后秀嗨翻全場,王少偉小費給到沒錢坐車。(圖/東風衛視提供)

納豆和邦妮主持的《我這麼可愛》近日邀請4位變裝皇后討論相關話題,一開場變裝皇后們便性感走秀,火辣演出讓王少偉慚愧道歉,「我感覺今天自己很像素顏上鏡頭!」

更多新聞:離婚2年仍天天視訊!米可白「身家上億前夫」吐感情現況

 
 
王少偉體驗變裝皇后造型。(圖/王少偉提供)

期間王少偉驚爆自己和變裝皇后飛利冰有「深度人與人的連結」,且至少糾纏了2至3個鐘頭以上,形容「非常激烈,而且具有前所未有的快感!」原來他上個月首度次挑戰變裝造型,沒想到竟讓周邊所有人拳頭都硬了,不僅一旁的來賓安妮看完不給面子地說「你真的不適合」,連他自己都認為還是留給專業的人來做。王少偉深覺變裝皇后很厲害,現場無論給他們什麼樣的素材,都能變出很符合個人的造型穿著。

更多新聞:路邊「親密合照王少偉」挨罵 謝忻怒摔手機:我在審問室?
 
聊到如何讓觀眾拿出小費?變裝皇后女王說,表演時會直接對觀眾說:「來!小費」,看到現場有人拿錢出來就會直接拿走。女王笑說假如客人很帥就可以不用給,像是王少偉是她小時候的偶像,就可以直接「帶她回家」。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少偉#人與人連結#深度連結#變裝皇后#激烈#糾纏#快感#前所未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089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