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為愛徒慶生!楊麗花驚「滾蛋」 陳亞蘭當場落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20:41
陳亞蘭扮嘉慶君霸氣十足。(圖/欣湉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陳亞蘭扮嘉慶君霸氣十足。(圖/欣湉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由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製作、擔當主演的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近日曝光了陳亞蘭「穿龍袍」的造型,據悉,這次特別禮聘「國寶級」歌仔戲天王楊麗花擔任藝術總監,陳亞蘭也透露師父最近很常對她說一句話,流露出對愛徒的關懷。

更多新聞:離婚2年仍天天視訊!米可白「身家上億前夫」吐感情現況

 
 
陳亞蘭在《嘉慶君遊臺灣》中的龍袍造型首度曝光。(圖/欣湉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今(13)日恰巧是嘉慶君生日,巧的是陳亞蘭同樣也是11月出生的天蠍座,《嘉慶君遊臺灣》曝光了陳亞蘭出演嘉慶君的龍袍造型。只見她威風凜凜在宮殿上,霸氣十足之餘,也流露出勤政愛民之心。

更多新聞:驚爆和她「深度連結」!王少偉激烈糾纏:快感前所未有
 
 
陳亞蘭透露製作為求盡善盡美,特別禮聘楊麗花擔綱藝術總監,包括她龍袍上的朝珠、佛珠、手串兒和腰間的翠玉,絕大多數都由楊麗花親自設計。楊麗花時不時就會關心陳亞蘭新戲的後製進度,經常問「《嘉慶君》何時播出?」拍攝時不但送美食親探班,甚至還會到剪接室,拿出「國寶級的閱歷」助攻愛徒。

 
楊麗花親自替愛徒陳亞蘭設計的佛珠、手串兒。(圖/欣湉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不僅如此,陳亞蘭11月8日過生日,楊麗花如同往年慣例,準備豬腳麵線給愛徒,還在她身上「滾蛋」,取「添福添壽,去除霉運」之意,儘管每年都一樣,陳亞蘭今年仍感動落淚,她也許下生日願望,除了希望台灣平安和心想事成外,也期盼歌仔戲能博得大家喜歡。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麗花#陳亞蘭#國寶#滾蛋#慶生#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178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