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人碩謝龍劭華加持入圍金馬 讚謝欣穎「讓我體驗愛情」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20:12
鄭人碩靠著《角頭-浪流連》入圍本屆金馬影帝。(圖/TVBS)
鄭人碩靠著《角頭-浪流連》入圍本屆金馬影帝。(圖/TVBS)

第58屆金馬影展在今迎來首個周末,許多入圍本屆金馬獎的劇組和影人在下午於信義威秀中庭廣場與粉絲見面,包括影帝入圍者柯震東、鄭人碩及影后陳湘琪都來到現場。本屆影后入圍者陳湘琪此次與陳以文合作,自曝有種回到以前一起拍戲的時光,有熟悉的感覺;鄭人碩除了提到龍劭華保有入圍外,還特別感謝她在片中的女主角謝欣穎,「她優秀的演出讓我可以這樣詮釋出愛情的憧憬無奈跟無助」。

更多新聞:《尚氣》再爆辱華!神秘「8964」藏彩蛋 網:漫威真敢玩

 
 
影后陳湘琪本屆靠著電影《修行》中老公外遇的女性角色入圍本屆金馬影后,在入圍公布後首次露面的她坦言覺得很感恩,「感謝導演、製片,讓我永遠可以在創作的領域上發揮且自由的溝通」。陳以文則說,自己印象中陳湘琪與自己一樣不太講話都在角落做準備。陳湘琪則認為陳以文是最適合跟自己演夫妻的人:「他是我大學學長,畢業就出來跟楊德昌導演拍戲,那時候其實感情非常好,多年來沒有聯絡,如今又再一起合作,有家人的感覺就像片中的夫妻一樣。」

更多新聞:離婚2年仍天天視訊!米可白「身家上億前夫」吐感情現況
 
入圍本屆金馬7項大獎的《美國女孩》團隊。(圖/TVBS)

 
入圍本屆新導演獎的《美國女孩》導演阮鳳儀在現場透露,女主角方郁婷在當時網路海選階段,自己寄錄影帶來面試,她看到方郁婷清澈的眼神,最後也成就了精采的電影;莊凱勛在片中演出在外忙碌的父親,他說:「在片中我因為愛所以要離開他們,那是個只能用自己的愛,用這樣的方式付出的角色。」

更多新聞:「帶電鍋趕通告」嚇歪眾人!原因曝 劉冠廷認:異於常人

《角頭-浪流連》的男主角下午鄭人碩獨自一人來到現場,談到入圍他再度提及已故視帝龍劭華:「當時覺得偏商業片類型入圍機會不是那麼大,心情平復之後覺得跟龍哥一起入圍,是龍哥有保佑,我們會繼續把這個事情做下去。」最後他除了感謝角頭的劇組與團隊,更特別感謝片中的女主角謝欣穎:「她優秀的演出才讓我可以這樣詮釋出愛情的憧憬、無奈跟無助。」

更多新聞:等了22年!《廢棄之城》接棒《魔法阿媽》獲國際獎項 

《金錢男孩》演員群黃燈輝、林哲熹、柯震東、盧彥澤。(圖/TVBS)

本屆靠著電影《兜兜風》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的林鉅,以62歲的高齡入圍,是金馬獎史上最年長的新演員入圍者。身為台灣國寶級藝術家的林鉅在現場坦言,自己拍攝時最印象深刻的是導演用一首詩描寫自己與片中兒子的模樣。導演詹凱迪則回應:「詩是描寫情感最好的媒介,因為我想不到用什麼方式來表達,就用詩來詮釋。」

更多新聞:「鬼娃恰吉」到底為何成為殺人魔?真相首度曝光

柯震東以《金錢男孩》入圍本屆金馬影帝。(圖/TVBS)

 
最後,入圍本屆金馬影帝的柯震東受訪時指出,自己因為疫情關係才會同時3部片在下半年上映,是運氣好並非大爆發;與柯震東在《金錢男孩》中有精彩床戲的黃鐙輝坦言,當自己知道恩客是柯震東覺得非常容易,「因為他很帥,所以很容易就會愛上他」。至於老婆有說什麼嗎?黃鐙輝笑說:「她叫我屁股練好,因為可能會被拍到!」至於在片中與柯震東有精彩床戲的林哲熹也在一幫腔直呼:「柯震東有帥噴眾生的臉,怎麼可能不愛他?」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馬58

#金馬獎#金馬58#金馬影展#鄭人碩#柯震東#陳湘琪#陳以文#《美國女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569

0.3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