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便當誤踩地雷!浩子當場爆氣 籃籃親睹:臉臭整天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14:04
籃籃與浩子合作久了,也逐漸掌握一些眉角。(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籃籃臉書)
籃籃與浩子合作久了,也逐漸掌握一些眉角。(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籃籃臉書)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隊長籃籃(籃靖玟)個性活潑搞笑,今年5月接下《綜藝新時代》節目主持棒,與浩角翔起搭檔主持,合作幾個月後,她也漸漸掌握前輩們錄節目的眉角,例如重視美食的浩子(謝炘昊)有次因工作人員疏忽,就當場爆氣,臉臭一整天。

籃籃近日在節目《綜藝大熱門》分享,浩子非常重視在地美食,出外景錄節目,一定要吃到該縣市最好吃的東西,有次工作人員不小心沒注意,他就當場爆氣。籃籃說,她知道想吃到當地美食的心情,但有時出外景不太方便訂食物,所以有時候只會訂便當「方便就好」,結果浩子吃到後臭臉、唸了一整天,讓工作人員壓力山大。

 

更多新聞:躺著賺!年輕人夯「掛睡」神秘服務 內行曝驚人價碼

籃籃透露,浩子很注重在地美食。(圖/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主持人吳宗憲也提到,有次浩子很想要吃到貢丸,他在一旁安撫說「算了」,但對方稱「地方美食搞到貢丸很困難嗎?」看浩子似乎聽不進去,他就淡定突破盲點「這裡是台南」,原來是對方誤會錄影地點,以為是錄新竹的內容。

 
更多新聞:被提醒「車禍絕不下車」 名醫這原因讚台中人超NICE

籃籃分享主持搭擋的眉角。(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提到對便當品質的要求,大根也分享「邰哥」邰智源的堅持,工作人員都不敢訂不好吃的便當,寧願那一集少一位演員,便當也要好吃,大根也笑喊「通常少的那個就是我」。吳宗憲則透露,他曾問那名負責訂便當的工作人員,對方工作1年就胖了22公斤,因為一直試吃「一餐都要試吃3、5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籃籃#浩子#便當#眉角#吳宗憲#大根#邰智源#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39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