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子儀《該死的阿修羅》交流新演員 原因曝光超爆笑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02:44
去年金馬影帝莫子儀。(圖/希望行銷提供)
去年金馬影帝莫子儀。(圖/希望行銷提供)

樓一安導演以隨機殺人事件為背景創作的電影《該死的阿修羅》,今(12)日在金馬影展亮相,演員群們也全數來到現場,潘綱大與王渝萱靠著該片入圍新演員及女配角獎項。對於入圍,潘綱大坦言自己到現在還在感受;王渝萱則說因為課業兼顧宣傳,讓她想好好睡覺,但對於入圍還是很緊張。

更多新聞:黃瑋昕深夜突遭路人「追趕咆嘯」 曾暖心陪孫盛希度情傷

 
 
《該死的阿修羅》演員群合照。(圖/希望行銷提供)

在去年拿下金馬影帝的莫子儀,談到了與年輕演員的相處,他說自己當時在片場有機會就會跟年輕演員聊天,因為自己有點年紀了,很好奇年輕演員的想法與感受,「這樣才不會與年輕世代脫節,同時對我自己來講也是一種成長與感受」。同時莫子儀也認為,現在的演員擁有更多自主學習的空間,因為現在管道資源很豐富,包括思想上也更多元,「有跟他們聊音樂,滿羨慕他們有很豐富的環境學習想要的東西,思想也更多元,面對角色的方面很不一樣,對我也有很多刺激跟影響。」至於談到有沒有互相交流演技,他笑說:「他們應該不用,跟他們對戲就覺得很厲害!」

更多新聞:《魷魚》李政宰撞臉徐乃麟 網見對比照崩潰:回不去了
 
 
潘綱大靠著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入圍本屆金馬最佳新演員獎。(圖/希望行銷提供)

本屆最佳新演員入圍者潘綱大則說自己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莫子儀的表演,笑說當時跟他講沒幾句話,因為會緊張。而目前正在唸大一的王渝萱,因為開學後要兼顧學業及表演,她直呼:「希望可以好好的睡飽!但可以一直工作很開心。」而在學校有因為知名度成為風雲人物嗎?她笑說:「我在學校都穿的很輕便!不可能啦!」

更多新聞:無懼大陸封殺! 范冰冰「重返大銀幕」時間點曝光
 
王渝萱以《該死的阿修羅》入圍本屆金馬最佳女配角獎。(圖/希望行銷提供)

導演樓一安對於暌違5年的作品即將上映,他坦言自己期待多過於緊張,「有點醜媳婦見公婆的感覺,我覺得美就好,那是屬於自己的時刻要好好的享受它」。最後談到票房,樓一安說,自己5年前就開始做金馬創投,5年後終於出來,人生也轉了很多圈,覺得是一個里程碑,「我也不會覺得是上億票房的電影,但還是希望很多人來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58

#潘綱大#樓一安#《該死的阿修羅》#王渝萱#莫子儀#電影#金馬獎#金馬58#金馬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1

0.1170

0.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