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isney台灣推出「雪寶」原創電影 漫威英雄片全集結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13:02

OTT串流平台Disney+重磅登場,不僅釋出了多部原創動畫電影,也有一系列漫威動作片;為了迎戰,Netflix推出原創電影,由巨石強森攜手蓋兒加朵飆戲,至於Friday影音則是主攻韓流市場,提供影迷多樣化選擇。

圖/翻攝自臉書Frozen

 
一下獅子王一下長髮公主,將歷年來的經典卡通,以活潑俏皮的方式重現,迪士尼原創電影《雪寶說故事》,12日在Disney+盛大登場。

動畫《艾伯托的新生活》:「親愛的路卡,在羅梭港的日子太棒了。」

皮克斯《路卡的夏天》也推出了短篇續集,滿滿療癒動畫電影獨家播放,Disney+重磅登台,包含電影《尚氣》、影集《鷹眼》,等多部漫威宇宙英雄片應有盡有,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每個國家的費率有些微差異,台灣每個月270元一年要2790元,在日本每個月是1000日幣,等於台幣232元,如果以年繳訂閱的話,費用是2414元,等於一個月約台幣200元左右。

 
面對Disney+來勢洶洶,Netflix也拿出了壓箱寶《紅色通緝令》,由巨石強森,搭檔《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以及《死侍》萊恩雷諾斯演出。

電影《刺客密令》:「我相信人性本善,但有些人不是。」

另外GP+則是釋出《刺客密令》和《逆轉心人生》等經典片單,Friday影音則是主攻韓流市場,找來喬妹大談揪心姐弟戀,OTT串流平台競爭激烈,多樣化選擇,滿足愛追劇的所有影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網友#市場#影集#迪士尼#影音#串流平台#皮克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0826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