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7歲李芳雯「火辣」現身動物園 網虧:獅子看到都害羞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2:41
57歲的李芳雯保養得宜。(圖/翻攝自李芳雯臉書)
57歲的李芳雯保養得宜。(圖/翻攝自李芳雯臉書)

57歲女星李芳雯,以性感的身材和嗆辣的言論讓人印象深刻,近日,李芳雯在臉書上分享前往木柵動物園的愜意時光,結果她火辣的身材卻讓粉絲們歪樓,拼命稱讚李芳雯保養得宜,甚至虧她:「芳雯姐太美害動物躲起來了啦!」

更多新聞:與張基龍談姐弟戀!宋慧喬認:對他「第一眼」就有好感

 

李芳雯日前前往動物園享受愜意的一天。(圖/翻攝自李芳雯臉書)

李芳雯在本月5日前往木柵動物園參觀,並在臉書分享好心情,「心血來潮~到動物園走走~我最愛的老虎,今天竟然休息(小失望~走了兩個半小時 ~貓空喝茶看夕陽~晚上準備看電影(007)完美的一天。」

更多新聞:黃金情侶檔!李燕再搭陳冠霖 曝感情現況「有他就夠」

 
李芳雯火辣身材吸引目光。(圖/翻攝自李芳雯臉書)

雖然李芳雯是獨自前往動物園,但一路上的拍照、欣賞,都看得出來她十分享受自由的單身時光;很多粉絲在看到李芳雯的自拍照後,便將焦點放在她的火辣的身材以及保養得宜的外表上,「素顏還那麼美」、「羨慕會生活的妳…」、「獅子聽說美女駕到!害羞躲起來了啦!」面對大家的稱讚,李芳雯也謙虛的回應,「都是美顏相機強大」。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芳雯#保養#單身#性感#動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001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