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追經驗超豐富!周曉涵自爆被「狠心打槍」:希望他後悔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20:37
周曉涵火辣出席活動,自曝學生時期倒追經驗。(圖/TVBS)
周曉涵火辣出席活動,自曝學生時期倒追經驗。(圖/TVBS)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將在12月強勢登場,主演宥勝、周曉涵今(10)日帶領新人演員黃柏峰、鄭芯恩,出席「2021 TCCF創意內容大會」,周曉涵在劇中倒追宥勝,自爆學生時期倒追經驗超豐富,卻被學長狠心打槍,打趣說:「希望他後悔。」

更多新聞:翁家明超怕「愛女早戀」 曝俞小凡告誡:我就是被妳爸騙

 
 
宥勝與周曉涵攜新生代演員黃柏峰、鄭芯恩出席「2021 TCCF創意內容大會」。(圖/TVBS)

周曉涵在劇中被宥勝逃婚,穿著白紗、赤腳在校園籃球場奔跑,模樣相當狼狽,沒想到她在現實生活中也有悲慘際遇,透露天生自然捲,加上國、高中有髮禁,形容自己當時是「小米粉妹」,外型並不像現在一樣亮眼,不過獅子座的她非常勇於追愛,為了喜歡的學長親自做蛋糕,被媽媽破口大罵:「我就從來沒看妳做吃的給我,我把你養到幾歲,妳竟然做吃的給男人,有沒有搞錯!」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都去哪?她消失12年 靠「3字」再度爆紅

 
周曉涵在劇中慘被宥勝逃婚。(圖/TVBS)
 
隔天她將蛋糕和情書託人轉交,自己則在對面觀看一切,「沒想到他一拿到蛋糕,打開就發給全班,情書一打開就丟到垃圾桶,超難過、超打擊,希望他後悔。」不過她也靠主動追求,與心儀2年的初戀在一起,雖然後來因升學問題和平分手,到現在還是維持好友關係,也很慶幸有學生時期這些經驗,笑說:「並不是人家想得從小被追到大,而是被打槍打得很慘…。」

《機智校園生活》將在12月強勢登場。(圖/TVBS)

《機智校園生活》12月即將推出,除了強檔八點檔戲劇,TVBS也著手發展多元題材、與多螢平台內容。即將開拍的《親愛壞蛋》、《有生之年》,都採國際化規格拍攝製作,將優質內容推向國際市場。《親愛壞蛋》是TVBS首部短集數的影視作品,探討現代人習慣分階級、貼標籤,衍伸出霸凌層出不窮的社會現象;另一部《有生之年》由林心如擔任製作人、杜政哲編劇,是繼16個夏天後兩人再度合作,並且邀請金鐘導演許肇任加入,以黃金組合打造出《有生之年》金三角。2022年TVBS原創戲劇部部強檔,精彩可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宥勝#周曉涵#黃柏峰#鄭芯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41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