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莊遇好兄弟!主播遭冰冷大手襲臀 驚醒問:那是誰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9:10
美女主播上山住宿遇怪事。(合成圖/翻攝自主播 劉芯彤臉書)
美女主播上山住宿遇怪事。(合成圖/翻攝自主播 劉芯彤臉書)

許多人出遊住宿會特別小心,避免打擾到「無形的朋友」。近來天氣轉冷,美女主播劉芯彤憶起多年前冬夜,入住某山莊時,半夜睡覺突然聽到一旁傳來騷動聲,但她卻疑似遭「鬼壓床」無法起身查看。直到後來驚覺,棉被竟被一股神秘力量給掀起,隨後感覺臀部遭到「冰冷大手」撫摸,當場嚇呆。

天氣變冷讓劉芯彤想起過往遇到的怪事。(圖/翻攝自主播 劉芯彤臉書)

 
「這2天氣溫驟降,讓我想起N年前發生的事情」,劉芯彤10日上午透過臉書粉專分享,有一年12月她前往某山莊渡假,現場約攝氏0至1度十分寒冷,所以她夜晚賞完星星,早早就鑽進被窩睡覺。豈料半夜酣睡時,劉芯彤依稀聽到床頭傳來窸窸窣窣聲,還越來越響,聲音來源由遠而近,怪的是,她試圖起身查看卻完全爬不起來。

更多新聞:學霸觀落陰無差別殺人!專家曝靈異現象:怕回不來陽間

劉芯彤心想,或許因太冷又疲憊導致身體不聽使喚,猜測怪聲源於老鼠偷吃洋芋片,所幸沒過多久聲音漸消,她也準備再度進入夢鄉。沒想到正要睡著瞬間,劉芯彤明顯感受左邊床腳被子被拉起,一陣冷風灌入使她背部發涼,「隨之而來的是,一隻冰冷的大手,在我的臀部上,摸來摸去」。

 
劉芯彤夜晚睡覺時遇到不明物騷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碰到這樣的狀況,劉芯彤第一反應就是準備開口罵人,然而下一秒,她驚覺旁人睡在床的右側,而非產生騷動的左邊。當下睜眼亦發現,對方正背對她在熟睡,怎可能有辦法伸手撫摸,令她瞬間毛骨悚然,「那剛剛摸我的那隻手是誰?我到底要不要掀開棉被看看,被子裡是不是還有第3人?」

更多新聞:美女主播爬山遇「黃色雨衣人」靜帶路 網發毛揭身分

這段恐怖經歷讓劉芯彤回憶起,入住山莊時,櫃檯人員曾貼心詢問,「要不要換到別棟住宿區住,天冷那裡比較暖和?」但她堅持要住這棟,直到後來遇上這件怪事令她懊悔萬分,直言若當時換去住別棟,是否就不會遇到這樣的事。她向粉絲坦言,「被阿飄性騷擾,很可怕」,並補充事後有把旁人叫醒,對方從皮夾拿出關聖帝君的護身符給她放枕頭邊。

(圖/翻攝自主播 劉芯彤臉書)

貼文曝光網友紛紛留言,「碰到色鬼,我的習慣是敲門進房後,就把我老大的香火放在床頭,老大在心就安,一切平安」、「有一點恐怖耶」、「住這棟比較熱鬧啦」、「主播真的有靈異體質,遇到不少異世界的朋友」、「不舒鬼,竟然襲臀」、「好一個豬哥鬼」、「太刺激了,應該當下就跟它PK」、「找美女主播伸冤」。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靈異#山上#臀部#山莊#劉芯彤#住宿#主播#襲臀#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221

0.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