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4歲資深戲骨淪「計程車司機」 影迷驚呆:以為他有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23:17
林棟甫被發現在上海街頭開計程車。(圖/翻攝自扒圈內醬微博)
林棟甫被發現在上海街頭開計程車。(圖/翻攝自扒圈內醬微博)

64歲資深老戲骨林棟甫是大陸國家一級演員,曾出演《建國大業》、《安家》和《港囧》等影視作品,是不少戲迷眼中的「黃金綠葉」。而他除了演員身分,也有主持節目,同時也是上海大學影視藝術系的主任兼教授,還在上海創立老牌爵士酒吧。只是近日林棟甫竟被民眾認出在開計程車,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濕身解放!驚見台藝大校花「下面一片黑」 網嗨:致命誘惑

 

 
林棟甫被發現在上海街頭開計程車。(圖/翻攝自扒圈內醬微博)

有網友7日爆料林棟甫在上海街頭開計程車還拍下照片,只見他打扮休閒、頭上還戴了頂黑色帽子,不僅主動幫乘客搬行李,被認出也大方對鏡頭打招呼,完全沒有明星的架子。路人表示,當時有溫馨提醒老爺子注意安全,他連連說「好」,還禮貌性的揮手道別。

更多新聞:遭判「罹癌2期」切腎續命 尹馨加護病房交代這事

 
 
林棟甫是不少人眼中的老戲骨。(圖/翻攝自扒圈內醬微博)

畫面一出,許多網友驚呼「日子有這麼難過嗎」、「還以為他家算有錢」、「該不會新戲角色是計程車司機,他只是來練習而已」、「沒想到老戲骨也要開計程車」。不過,上傳影片的網友回應「老爺子說體驗生活」,這才讓人恍然大悟。

更多新聞:金馬影后新造型「cos文英」 網笑噴:阿姨走很前面

 
林棟甫創立老牌爵士吧。(圖/翻攝自House of Blues & Jazz微博)

林棟甫還斜槓畫家身分。(圖/翻攝自House of Blues & Jazz微博)

事實上,林棟甫斜槓身分不少,除了演員身分,他先後拜師進入配音界,也憑著詼諧幽默的風格主持多檔談話型節目,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三人麻辣燙》。此外,上海有家名為「House of Blues & Jazz」的老牌爵士吧,創立者就是林棟甫,距今已有26年之久。不僅如此,熱愛畫畫的他,先前也在上海舉辦肖像畫展,展覽中語音導覽全由他本人錄製,堪稱一場藝術視聽饗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戲骨#資深綠葉#黃金綠葉#開計程車#計程車司機#林棟甫#建國大業#安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730

0.1937